美到落淚的鑽石眼影!令人心動的『跳跳糖爆閃亮片』色,抹上眼皮絕美~

1 / 1

年末到了,各種節慶派對聚會邀約不斷,這時候想讓妝容有一個焦點,妳絕對需要一個能夠驚豔全場的眼妝!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近年非常流行的爆閃眼影,精緻點綴出眼妝的重點,讓妳仙氣直線上升!

(圖片來源:小紅書@大魚仔)

It’s Focus薏珂思:糖心提亮粉餅

來自中國品牌「It’s Focus薏珂思」,品牌標語「追尋獨特光芒,成為閃耀焦點」即是他們在產品設計上的核心概念,這款「糖心提亮粉餅」一推出即轟動小紅書,六個絕美色號,除了可以當作眼影外也可以當作高調的打亮來做使用,讓妳在妝容上具有更多的變化可能性,參加派對或聚會時絕對是最吸睛的彩妝首選!

(圖片來源:小紅書@悲傷的豬大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悲傷的豬大腸)

外包裝採用粉色半透明的殼身,搭配鑽石糖一般的閃片及切割面,讓整顆眼影顏值瞬間征服萬千少女的心!最貼心的部分莫過於單顆眼影竟然還附有小鏡子!在外補妝隨時能夠拿出來,小巧可愛又超引人注目!

6個色號選擇:滿足不同妝容需求的甜美糖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雙下巴的湊湊)

S01:生薑琉璃糖

百搭不出錯的香檳色,細緻的閃粉能夠提升整體妝容的質感,也很容易搭配各類色系的眼妝做使用,大地色系女孩直接選這顆就對了~另外這顆也可以使用在顴骨以及鼻樑、唇峰的位置作為打亮使用,讓五官瞬間立體更加閃耀動人!

S02:白茶薄荷糖

清透的底色搭配白色細閃,是這種鑽石打亮眼影的經典色,點綴眼皮中央或是當作打亮使用都仙氣逼人!也能使用在鎖骨、肩膀的位置,燈光打在妳身上的時候,絕對能讓妳成為全場焦點!

B01:月光氣泡糖

香檳色的基底加上爆閃亮片,有層次的亮片色讓整體質地更加有立體感,疊加在任意色系的眼妝上都很合適,如果是想嘗試這種爆閃眼影的新手,很適合選擇這顆來挑戰看看!不但能提升氣質更能讓妝容增添質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雙下巴的湊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02:什錦跳跳糖

少女們最為之瘋狂的人魚姬色怎麼能錯過這顆!玫瑰粉金色的基底搭配紫、金色的閃片,可以使用在豆沙色或粉、紫色系的眼妝上,氛圍感直接拉滿!抹上瞬間夢幻感瀰漫眼眸之間,眨眼睛的閃動瞬間絕對能讓對方的視線離不開妳的雙眼!

B03:午後麥芽糖

晚秋的時節非常適合來一個金燦燦的顏色,彷彿將日落夕陽揉進麥穗裡灑上眼皮,融合金、銀色的閃片,在金橘底色裡可以強化波光粼粼的效果,搭配大地色眼妝或是濃烈一點的歐美妝容都相當適合!

B04:失憶酒心糖

這個神仙取名讓人直接掉入這顆酒紅色鑽石糖的意境裡,偏粉棕的酒紅底色結合金、銀、紫色的閃片,製造整體呈色的豐富層次,每個角度都能呈現不同的色澤與光感,派對場合最推薦這顆,能夠打造微醺感的紅酒妝容!

(圖片來源:小紅書@雙下巴的湊湊)

(圖片來源:小紅書@雙下巴的湊湊)

這種爆閃眼影最怕的就是落粉,容易將妝容弄髒,亮片灑得滿臉都是也不好卸除,但這款小粉盒粉質相當細膩服貼,在使用時不易落粉,能夠牢牢貼在眼皮上,如果還是擔心落粉的話,可以用具有溫度的手指稍微在粉體上按壓一下再塗抹眼皮,使用眼影刷的話可以先沾溼刷頭,讓亮片能夠更好的沾附上去~

(圖片來源:小紅書@豆哥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點綴在眼皮中央、臥蠶還是眼頭都非常好看!仙女落淚妝必備的一顆神仙眼影!推薦妝寶寶們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搭配不同的妝容做使用,今年年末就靠它稱霸全場焦點!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Belinda布拎達

#仙女 #單顆眼影 #派對妝容 #派對眼妝 #爆閃眼影 #眼影 #聖誕節派對妝容 #鑽石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