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買起來犒賞自己!新手好駕馭又顯白『必買美色組合』,比姊妹色還高級!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些經典必買的美色們,只買一個真的是不夠啊!這次簡單整理了『美色特搜單元』同系列產品中討論度較高的2個色號,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美色,年底前1+1買起來好好犒賞自己吧!

M.A.C 絲柔粉霧眼影WHAT CLOUT 淺白蘭地色 x DEVOTED TO CHILI 溫暖磚紅

M.A.C 絲柔粉霧眼影的隱藏版超百搭美色,有了這兩顆眼影,打底、主色或眼線通通沒問題,此外,磨砂版的高質感包裝觸感超好,內外在都高水準的眼影沒收個幾顆真的會後悔~

WHAT CLOUT淺白蘭地色,顏色偏淺,塗起來是帶有卡其杏仁色澤,蠻適合拿來當作打底、眼皮消腫的顏色;再來就是這顆必收的DEVOTED TO CHILI 溫暖磚紅,簡單來說它就是超經典色號CHILI的眼影版本,塗起來是復古的陶土磚紅色澤,直接用手指薄薄上一層就很顯色,單色疊刷、加深眼尾或拿眼線刷畫眼線都沒問題,質地絲滑柔順、超服貼於眼皮,能夠瞬間柔焦化,輕鬆打造精緻高質感的百搭眼妝。

經典Chili色眼影太美!M.A.C『卡其杏仁 x 復古磚紅』,百搭眼妝配色無誤! 經典Chili色眼影太美!M.A.C『卡其杏仁 x 復古磚紅』,百搭眼妝配色無誤! 經典Chili色眼影太美!M.A.C『卡其杏仁 x 復古磚紅』,百搭眼妝配色無誤! 經典Chili色眼影太美!M.A.C『卡其杏仁 x 復古磚紅』,百搭眼妝配色無誤! 經典Chili色眼影太美!M.A.C『卡其杏仁 x 復古磚紅』,百搭眼妝配色無誤! 經典Chili色眼影太美!M.A.C『卡其杏仁 x 復古磚紅』,百搭眼妝配色無誤!   經典Chili色眼影太美!M.A.C『卡其杏仁 x 復古磚紅』,百搭眼妝配色無誤! 經典Chili色眼影太美!M.A.C『卡其杏仁 x 復古磚紅』,百搭眼妝配色無誤! (圖片來源:@oops_小猴子、@小蘑菇)

植村秀 LS OR599 肉桂紅栗 x BR783 茶木棕紅

LS OR599 肉桂紅栗,香甜栗子色加入一點肉桂色,搭配亮面滋潤的質地,日系輕透感的肉桂烤栗色直接讓膚色亮一階,顯白又有質感的嘟嘟唇妝感,百搭又不會太高調,無論是喜歡淡妝或是妝感明顯的女孩們都可以入手!薄擦一層是偏巧克力的自然血紅色調,厚擦則是紅棕調更為明顯的烤栗色!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BR783 茶木棕紅,是略帶溫暖色調的紅茶棕色調,顏色飽和、滑順不卡唇紋,輕輕一抹就超顯色,薄擦氣質顯白;塗完全唇的妝感也不會到太深,比起784再甜美一點,剛剛好的木質調紅棕色,塗完宛如日雜感的自然紅暈血色,是個既濃郁又擁有高級感的嫩紅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用這支擦出超仙又顯白的美唇~

SKINFOOD 奶油烘焙頰彩 VINTAGE CHERRY x VANILLA ROSE

韓系彩妝品牌SKINFOOD『奶油烘焙頰彩』,宛如奶油滑順的微霧高級質地、大容量超細緻壓實烘焙粉末、低飽和不失手的6種絕美色號,就像是奶油蛋糕般綿密順口且甜而不膩,裝在這復古中帶點清新感的小鐵盒中,無論是用起來還是看起來就是特別有質感啊!

02VINTAGE CHERRY 復古櫻桃,介於櫻桃與草莓之間、帶點煙燻感的粉色,非常適合秋冬的妝感,除了腮紅它也可以直接當成眼影主色,搭配大地色眼影暈染,打造秋冬風格的微醺眼妝;03VANILLA ROSE 香草玫瑰,以玫瑰色調為基底加入奶油色系的香草玫瑰,比起乾燥玫瑰更加柔和、好上手,淺淺刷一層就可以有自然好氣色,就像剛運動完肌膚透出的血色感,喜歡玫瑰色系腮紅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初戀系女孩軟萌色!『微醺蜜桃x香草玫瑰』,用高質感平價小鐵盒畫出好氣色~ 初戀系女孩軟萌色!『微醺蜜桃x香草玫瑰』,用高質感平價小鐵盒畫出好氣色~ 初戀系女孩軟萌色!『微醺蜜桃x香草玫瑰』,用高質感平價小鐵盒畫出好氣色~ 初戀系女孩軟萌色!『微醺蜜桃x香草玫瑰』,用高質感平價小鐵盒畫出好氣色~ 初戀系女孩軟萌色!『微醺蜜桃x香草玫瑰』,用高質感平價小鐵盒畫出好氣色~ 初戀系女孩軟萌色!『微醺蜜桃x香草玫瑰』,用高質感平價小鐵盒畫出好氣色~

LITTLE ONDINE  雙拚乳酪造型腮紅03 紅栗乳酪

LITTLE ONDINE擁有最可愛三角洞洞起司造型的乳酪腮紅,外型超萌、色號又好看,早已燒遍多數少女的心啊!介於濕潤與烘焙過的超舒服質地,比粉狀的腮紅再更服貼於臉頰、沒有膏狀的黏膩與顯毛孔妝感,一盒有深淺兩種色號。

最推薦『03 紅栗乳酪』,特別又可愛的撞色系色調,有莓果調的紅栗色與帶有活力感滿分的蜜桃橘色,單刷或混著刷都沒問題,推薦用毛量較密的腮紅刷抓粉或直接用海綿沾取上妝!

這是起司本人無誤!超可愛迷你版『三角乳酪腮紅』,雙拼色號一次滿足~ 這是起司本人無誤!超可愛迷你版『三角乳酪腮紅』,雙拼色號一次滿足~

這是起司本人無誤!超可愛迷你版『三角乳酪腮紅』,雙拼色號一次滿足~ 這是起司本人無誤!超可愛迷你版『三角乳酪腮紅』,雙拼色號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R793 焦糖慕斯 x BG930 玫瑰慕斯

全新『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極綿密細緻、柔滑飽和的奶霜質地,超級柔順絲滑,搭配特殊指觸型刷頭設計,就好像是手指溫柔輕貼於唇型,自然刷出輕抿漸層時尚唇妝,奶油光飽滿豐翹唇型也絕對沒問題!

今年秋冬必收絕美色調!植村秀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BR793 焦糖慕斯,帶點暖調的絕美焦糖棕橘色,完全就是秋冬的顯白色號首選無誤啊~搭配獨特奶油慕斯質地,滑順細緻,在不同光線下都能呈現精準濃淡的完美色澤、持久又好看;純粹飽和定色科技讓唇彩服貼於雙唇,持色保濕又不黏膩,一刷就有高級慕斯絲緞光,唇紋通通隱形、輕鬆零負擔打造超美唇妝,只能說這支沒買到真的會捶心肝!

BG930 玫瑰慕斯:完全讓人怦然心動的質感玫瑰色,剛剛好不太多的甜嫩感,一抹瞬間高級!

1+1才夠擦!新手好駕馭又顯白『好姐妹色號』,沒入手怎對得起自己! 1+1才夠擦!新手好駕馭又顯白『好姐妹色號』,沒入手怎對得起自己! 1+1才夠擦!新手好駕馭又顯白『好姐妹色號』,沒入手怎對得起自己! 1+1才夠擦!新手好駕馭又顯白『好姐妹色號』,沒入手怎對得起自己!

泰國 cutepress 漸層腮紅Peach passion x Sunset glow

來自泰國知名度頗高的開架彩妝cutepress,以平價好用、可愛包裝和不定時的迪士尼驚喜聯名成為許多人到泰國必買的品牌之一。漸層腮紅共有三種色號:01Fresh pink、02Peach passion、03Sunset glow,其中又以2、3這兩顆最適合黃皮女孩,並且可以當作眼影+腮紅+打亮三合一,成為最受歡迎常缺貨的色號!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色』,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色』,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色』,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色』,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色』,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色』,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色特搜時間到!今天要介紹的絕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腮紅,雖然說是腮紅,但也可以當作眼影和打亮,不但讓妝容的色系變得和諧更完整,同時省去要另外買眼影的錢,這顆便宜好入手的漸層感腮紅,懶人小資女必備彩妝就是它。 美色特搜時間到!今天要介紹的絕美漸層粉紅奶油杏花腮紅,雖然說是腮紅,但也可以當作眼影和打亮,不但讓妝容的色系變得和諧更完整,同時省去要另外買眼影的錢,這顆便宜好入手的漸層感腮紅,懶人小資女必備彩妝就是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唇膏色號 #唇膏色號推薦 #姐妹色 #新手唇膏 #新手眼影 #眼影色號推薦 #閨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