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始的美感!神秘『暗紫莓果紅』,鑲著藍水晶的奢華管身直接完勝!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看膩了經典紅唇、土色系唇彩?該試試看這種神秘暗紫調的超美唇釉,搭配那細緻有質感的藍紫色亮粉,一擦就是和別人不一樣啊~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the Original奢華限量版

此款源於GIORGIO ARMANI PRIVÉ 2011年春夏系列時裝秀,當時 Giorgio Armani 先生希望創造出一種獨一無二的驚艷色彩,令唇妝同時展現絕美質感和萬丈光芒,由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大師 Linda Cantello運用紫色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絕美質感,為模特兒描畫出奪目的深紫色唇妝。可說是由一個隨興的靈感蛻變為 LIP MAESTRO 絲絨訂製唇釉,妝感既神秘又細膩、絕對是最獨一無二的美色!

而在今年GIORGIO ARMANI 同樣推出顏色獨特系列,分別是原版深紫色000以及兩款最經典熱賣色號400 Armani Red 和405爛蕃茄色,更特別為這三種色調配搭限量版瓶身設計,保留經典的紅管設計,在瓶蓋鑲上一顆優雅藍水晶,這高奢絕美包裝實在是美翻啊!

最原始的美感!神秘『暗紫莓果紅』,鑲著藍水晶的奢華管身直接完勝! 最原始的美感!神秘『暗紫莓果紅』,鑲著藍水晶的奢華管身直接完勝!

色號:000 ÉCLAT DE PIERRES

GIORGIO ARMANI 的000 ÉCLAT DE PIERRES,只能用『特別神秘&驚豔』來形容,仔細看還能看到它帶著超細緻的藍紫色微閃,對於亞洲人來說單擦的確會有點太紫,建議可以搭配正紅或是梅子紅調的唇彩疊擦,可先用000 ÉCLAT DE PIERRES薄薄打底後再疊擦其他色系唇彩在中央;也可相反過來變成000 ÉCLAT DE PIERRES疊擦在唇中央,兩種唇妝都會顯得很有層次感,很適合秋冬氛圍的超美唇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原始的美感!神秘『暗紫莓果紅』,鑲著藍水晶的奢華管身直接完勝! 最原始的美感!神秘『暗紫莓果紅』,鑲著藍水晶的奢華管身直接完勝! 最原始的美感!神秘『暗紫莓果紅』,鑲著藍水晶的奢華管身直接完勝! 最原始的美感!神秘『暗紫莓果紅』,鑲著藍水晶的奢華管身直接完勝! 最原始的美感!神秘『暗紫莓果紅』,鑲著藍水晶的奢華管身直接完勝! 最原始的美感!神秘『暗紫莓果紅』,鑲著藍水晶的奢華管身直接完勝! (圖片來源:@Seventeen不叫十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GiorgioArmani #暗紫色唇彩 #秋冬唇彩 #絲絨訂製唇釉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