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素顏的最高等級!韓國『女高中生上課妝』,這妝感實在太顯嫩啦!

1 / 1

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國的女高中生通常不會素顏去上學!編輯曾經還聽說過有人素顏反而被老師問是不是生病了XD,而他們的妝容都是偏向超級自然的偽素顏感,明明看著像有化妝,卻又非常自然!今天來教大家一個超適合上課畫的偽素顏妝,拿來當日常妝容也很適合~只要掌握以下小技巧就能放大自己的優點,仙氣滿滿!

|韓國高中生上課妝

底妝

高中生的底妝是不能太過於厚重的!所以底妝盡量以輕薄、自然為主,大家可以使用海綿蛋或粉底刷,如果只用手推開的話很可能會讓底妝不服貼!臉部任何地方一定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這樣不僅底妝會比一下子上很多粉底液來的更加輕薄、不厚重,也不太容易脫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13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眼妝真的超級無敵重要的~沒畫眼妝的你是不是會讓人覺得眼睛很腫,而且沒有臥蠶看起來很兇呢!超級偽素顏的眼妝就不能夠太過於顯色~以讓眼睛消腫的眼妝為主~畫了簡單的消腫眼妝以及臥蠶,對比是不是非常明顯呢!有畫的看起來眼睛更加放大有靈氣!

(圖片來源:小紅書13IN

眼影盤挑選紅棕色的,上眼皮先用淺色系大範圍的打底,用紅棕色或乾燥玫瑰色加深眼頭、眼尾和三角區來縮短中庭、拉近眼距、眼尾消腫,紅棕色加深會看起來跟眼眶融合,更加無辜、自然!臥蠶的部分先用淡一點的棕色來營造出臥蠶自然的陰影,最後用淺粉色來提亮臥蠶!

(圖片來源:小紅書13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

想讓雙眼更加放大有神就絕不能少了眼線~選擇黑色的眼線液筆,在睫毛根部加深,順著眼尾拉出下垂一點點的眼線,這樣就能輕鬆打造出小心機放大眼睛的效果,還可以給人更加楚楚可憐、無辜的感覺!如果黑色怕給人的感覺太強勢,也可以改成棕色的~最後刷上一層睫毛膏就完成眼妝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13IN

唇彩

紅棕色、土色、大紅色千萬不要!唇彩盡量挑選嫩一點的顏色,先薄透的打底後再暈染到唇峰,稍微在唇中再疊塗口紅加深唇色,鼻下可以用修容加深陰影,縮短人中看起來更顯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13IN

最後在這邊教大家一個小技巧,拉進眼距,縮短人中,縮短中庭~這樣就能輕鬆打造出顯嫩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上課妝 #上課妝容 #韓國上課妝 #韓國高中生上課妝 #高中生上課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