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氣墊暴露在外面會受潮或滋生細菌嗎?來~用多少擠多少,多適合台灣女孩使用啊!

1 / 1

還記得前陣子在台灣大紅的品牌SKIN79嗎?近年來好像越難可以買到了~由帥氣的容和毆霸代言的品牌!像是粉紅BB霜可是在Get It Beauty中有介紹,這次出的氣墊粉餅乍看跟其他品牌的沒有什麼差異~這就來給大家介紹他厲害的地方吧!

 

스킨79(@skin79_korea)張貼的影片 張貼

擁有21和23兩種色號的氣墊粉餅,含有66%的保濕水成分~不用怕使用會很乾!更不用說可以美白肌膚和遮瑕的效果~集結韓妞使用心得這款氣墊比較適合秋冬使用,肌膚乾性肌膚的女孩!冬天使用持妝效果大概五個小時~畢竟冬天比較乾燥XD

​(圖片來源: sin80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使用完要怎麼補充呢?一條補充的BB管,只要加入需要使用的量,就可以讓妝感可以用氣墊的效果~當然看到這裡很多女孩是不是覺得以後可以嘗試這樣子的方式來保持自己氣墊的底妝不受潮?這個方法看似不方便,但如果在台灣這樣潮濕的環境,這樣的方法也是個不錯選擇!

​(圖片來源: sin8024

​(圖片來源: lol_9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in8024

​(圖片來源: lol_999

遮瑕又很水潤的氣墊真的很多款~畢竟台灣是屬於比較潮濕的氣候,如果底裝有受潮的現象或是長期暴露在外面很容易造成痘痘越長越多!最好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和使用方式,若無法買到也可以考慮類似方法做為底妝使用!

skin79

資料來源: http://www.skin79mall.com/

#SKIN79 #乾性肌 #冬 #底妝 #氣墊粉餅 #漂亮 #秋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