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家買就沒錯了!PONY EFFECT選出年度銷售最好的產品,選擇困難症們鎖定這五樣就對了

1 / 1

MEMEBOX將於12月中在台灣開旗艦店,必買的商品你準備好入手了嗎?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MEMEBOX集團有多強大,只跟最強者合作推出最強商品,現在台灣開了桃紅小屋旗艦店,小編們也趁今天下午去玩耍了,12/16開幕妞們可以直接衝去門市試用購買啦~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_mag)張貼的影片 張貼

MEMEBOX旗艦店

-位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
-營業:10:00 – 22:00

好了廢話不多說,今天的重頭戲就是PONY EFFECT囉,韓國仿妝天后PONY跟MEMEBOX聯名合作的商品PONY EFFECT,除了今天開幕的桃紅小屋旗艦店之外,前陣子週年慶在a11的快閃店,每日業績都強強滾,小編也去靠櫃試用了一翻,每一樣都讓小編比大拇指,迫不急待要掏出錢買下,結果櫃姐說這個缺貨那個缺貨,熱銷程度超乎想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MEBOX

擔心不知道如何下手沒關係,MEMEBOX貼心的票選出pony effect年度熱銷前五名!這五樣商品,小編個人就擁有四項XD

TOP1

迷你磁力刷具組

針對不同區域使用不同毛質,每種毛質都十分柔軟,不扎皮膚,針對不同功用有些許不同的設計!

(圖片來源:MEMEBO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粉刷:刷毛邊緣稍稍圓滑且帶有層次感,能夠均勻的抓住蜜粉。

粉底刷:彈力適中,可以讓粉底均勻塗抹,創造自然的妝感。

暈染刷:抓粉力強,可以用來打造自然的鼻影;也可以用來當眼影刷。

眼影刷:使用天然毛材質可以均勻地沾取眼影,適當的大小適合在眼窩上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MEBOX

TOP2

唇彩調色盤

10色唇彩,利用水彩調色盤的概念,自己調色,可自行創造出適合自己的唇色,讓化妝就像小學時美術課時一樣的歡樂。唇膏質地滑順,十分顯色;附贈的唇刷,彈力夠,上色均勻。

(圖片來源:MEMEBOX

TOP3

8色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要霧面質地,還是要有珠光材質,小編都推薦一定要入手這款眼影盤。8色眼影中,除了基本的色彩之外,還有平常比較不會嘗試的色彩,利用這盤眼影多嘗試不同的色彩、創造不同的風格!影眼質地綿密顯色,輕輕沾取就可以呈現出最美的色澤!

(圖片來源:MEMEBOX

TOP4

極透光氣墊粉餅SPF50+++

這款氣墊粉餅是小編一試用就馬上說要買的產品,上在臉上的光澤度是小編看過最強的,自然的光澤折射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膚質更透亮。要是擔心會出油,上蜜粉定妝的話,建議不要將蜜粉塗滿全臉,打在T字部位控油就好,千萬不要遮蓋掉超美的光澤感!

(圖片來源:MEMEBO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持久控油氣墊粉餅

要是不喜歡光澤感的妝容,或是擔心臉出油會讓妝席崩壞的話,推薦使用這款控油氣墊粉餅,妝感雖然是呈現霧面妝感,但是出油後粉底和肌膚融為一體,妝容看起來看自然美麗。雖然是控油粉底,但是妝前保濕還是要做足,讓皮膚水嫩不管什麼妝感都會持久漂亮!

(圖片來源:MEMEBOX

雖然有些單品在旗艦店還沒看到身影,但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產品入住桃紅小屋的,而且現在已經夠我們逛得了,我們一起就邊逛邊敲碗囉~~MEMEBOX TAIWAN

資料來源: http://www.memebox.com/product/508247

#MEMEBOX #memebox旗艦店 #PONYEFFECT #pony品牌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