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看似很深的巧克力棕色,實際擦起來卻是意外很好駕馭的潤澤奶咖妝感,今年秋冬想打造日雜感清淡妝感的小少女選這支準沒錯!

Dior 新品唇膏

色號:810

秋天妝感不一定要擦那麼重口味的唇膏!喜歡清淡妝感的妝寶寶們可以參考這支Dior唇膏,以獨家護唇保養配方讓雙唇充分滋潤,看似很深的巧克力棕色,實際擦起來卻是意外很好駕馭的潤澤奶咖色澤,薄薄擦一層就很有日雜模特的美感!

搭配漆黑管身與經典DIOR收腰時裝設計,交織經典籐格紋線,釦以簡約浮雕LOGO綴飾,放一支在化妝包裡時尚感滿分!

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帶點秋天氛圍的低飽和摩卡奶咖色適合淺唇女孩百搭,嘴唇較深的人則是可以當成一般帶有淺淺顏色的潤唇膏使用。

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融化在唇上的熱可可!好駕馭的日系『摩卡透奶色』,超高級的純欲妝感~  (圖片來源:@mori森)

目前台灣未上市dior秋季新品唇膏810色號,一切以官方帳號發布為主,再請大家稍等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dior唇膏 #dior秋季新品 #秋季唇彩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