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神邱澤也醉的透明感微醺氣息!Jo Malone London全新白樺木與薰衣草香,一秒觸發渾然天成的溫柔~

1 / 1

香水控注意!Jo Malone London又要再次放火狂燒大家啦!!盼了好久的英倫限量系列-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終於登台!中性香調的魅力就是讓人難以抗拒,透明又毫無負擔的舒服香氣一秒觸發渾然天成的溫柔,就連超man男神邱澤聞了也醉~金黃色的瓶身就像和煦的陽光灑落在上頭,擺在角落也自顧地散發迷人的微醺氣息~相信大家都已經被美到心跳漏一拍了,話不多說趕快跟著小編一起來開箱吧!

立刻點我線上點單預訂!

Jo Malone London官方線上店點這!

 

融合白樺木的薰衣草香,日常、約會通通超百搭!開啟一天的儀式感就交給它吧~

應該很多女孩都跟小編一樣,看到薰衣草三個字就直接先收再說~紓壓、療癒又放鬆的香氣,真的太適合每天忙碌崩潰的奔波人生啊!這次Jo Malone London特別將薰衣草與白樺木一起調香,乍聞之下有著葡萄柚及茴香的清新香甜,緊接著是薰衣草綻放出讓人心醉的柔美花香,快樂鼠尾草的香甜豐厚在一旁襯托著,再伴隨白樺木和烘烤橡木的純粹大地氣息,既和諧又迷人,每聞一次都覺得身心靈從頭到尾被呵護一次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自從搶先收了一瓶後,現在每天早上出門前都一定要噴一下替自己開啟一天的儀式感!當香氣灑落在身上時,就好像一秒置身英國鄉間被白樺木圍繞的薰衣草花園裡,陽光灑落其中,深吸一口氣,沁入鼻腔的全是清新又舒服的薰衣草香,混合著香甜誘人的葡萄柚以及木質調的大地氣息,實在太美好了呀~

這瓶白樺木與薰衣草的中性香調之所以會深得男神邱澤的心,就是因為它並不是過甜、過柔的那種女性專屬香,噴在身上會自然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透明香,不至於過度濃厚而讓人感到難以負荷。就像是擁有演技和票房實力的邱澤在許多戲劇作品中帶給大家的印象,陽剛中纏繞著一絲溫柔,讓人深陷其中難以抗拒,沒有冷漠、沒有距離,只有舒服自在地令人安心~

不管平常喜不喜歡薰衣草味道,遇到這瓶絕對都會默默愛上~而且大地氣息實在太適合迎接秋日了,現在入手絕對剛剛好!不管是日常上班上課,還是和姊妹或男友的重要約會,任何場合只要噴上讓人療癒放鬆的男神同款香,絕對都能觸發起那絲溫柔與迷人,讓對方一聞傾心呀!

 

如陽光灑落的金黃瓶身,波光粼粼地自顧閃耀~激高顏值美得讓人超心醉!

除了香味很值得擁有,Jo Malone London極美的經典瓶身包裝也絕對是必須蒐藏的重點之一!這瓶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又特別不一樣,有別於一般銀色系包裝,從玻璃瓶身到蓋子都帶有淡淡金黃色澤,就像是秋日斜陽灑落,美得低調卻耀眼~一眼看見就爆擊心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想把它擺在化妝台或床頭會有多美呀~每天出門前、回家後光看著都賞心悅目,壞心情也能像沐浴陽光般瞬間一掃而空!大家都說女孩的瓶瓶罐罐就代表了她生活的樣貌,有了這瓶美瘋的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連格調都大大提升了,質感系女孩的香水櫃絕對不能少了它啦!

當經典英國梨與小蒼蘭碰上白樺木與薰衣草,獨特迷人的氣息讓回頭率飆到最高!

如果是Jo Malone London的粉絲,一定也要趁這次試試著名的糅香美學!搭配人氣最高的熱賣經典香英國梨與小蒼蘭層疊噴灑,英國威廉梨的溫潤輕甜、小蒼蘭的香濃柔美剛好和溫暖清新的薰衣草不謀而合,兩種香氣彼此襯托,獨特又豐富的層次感特別吸引人呢~保證走在路上怎麼都不撞香,別緻的迷人氣息一定能創造激高回頭率!


這次新推出的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真的太值得蒐藏了,從外包裝到香調都讓人每看一次、每聞一次就動心一次,如果今年秋冬只能收一支香水,小編毫不猶豫推薦它!絕對走到哪詢問度都破表,擁有它絕不後悔!

點我把連邱澤都醉心的薰衣草香收進香水櫃!

Jo Malone London官方線上店點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