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天生的棕色瞳孔沒關係!棕色變色片和妝髮配得巧,妳也能散發出神秘又迷人的氣質

外國人的棕色瞳孔&深邃五官應該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棕色瞳孔可以清純、迷幻,有時不時散發出一點壞壞的氣息,生為一個黑瞳孔亞洲人還真的有點羨慕呢!不過我們要感謝發明瞳孔變色片的人,因為只要挑對顏色,搭配好妝髮,就算無法自然到像他們一樣晶瑩剔透,也是能表現出迷人的魅力!

棕色瞳孔的魅力就是來自於那種隱隱的「脫窗」感~

說到變色片,很多韓妞都會選擇olens的“Jenith”變色片系列,成色自然又不會有人工感,難怪很受歡迎,想要棕色瞳孔選擇棕色就對囉!

這種棕色變色片要怎麼戴才不會突兀,感覺好像是天生呢?

不妨可以參考李聖經和孔升妍的妝髮,棕色基調的髮色+褐色染眉膏,搭配俐落的貓眼眼線和淺淺的粉色眼影,再加上粉色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畫太複雜的妝,其實只要使用棕色染眉膏加上清透的底妝,還有一抹如小baby般自然的粉色或橘色唇膏,也可以展現出另一種清純又脫俗的氣息。

其實黑髮女孩戴上棕色變色片也可以很自然,關鍵就在於清透的妝感和白皙的皮膚!

棕色瞳大概是最好上手的變色片,大家可以先從棕色下手,等習慣以後就會愛上各種變色片,連帶著化妝技巧也會變厲害囉!

#李聖經 #棕色瞳 #漂亮 #隱形眼鏡 #隱眼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