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多3分鐘!三個眼、口、鼻的化妝小心機就可以讓妳的妝容更加精緻動人,等等出門前就來試試!

1 / 1

化妝的學問百百種,每個人的眼型臉型也都不同,所以各種方法都要嘗試看看!找出適合自己的各種化妝術~今天來介紹三個小心機,一邊聽太陽的眼口鼻一邊來學學「眼、口、鼻」的化妝小撇步,女孩們可以學起來!

#用「橘紅唇膏」來遮瑕眼下黑眼圈

黑青色的黑眼圈要用橘色對比色去平衡遮瑕,通常不用選到正紅色,珊瑚橘一類橘紅色調最適合!就像選色號一樣可以多嘗試,看哪一隻跟你的眼下黑青可以互相平衡,很棒的是口紅色號通常比遮瑕色號多很多!嘴唇容易乾燥,很多唇膏訴求保濕,這一類更是適合眼下乾燥的肌膚呢~

#雕塑鼻頭,想要俐落鼻型不用整型

許多女孩們都有打在山根打鼻影的習慣,想要讓鼻子看起來更高挺,不過呢~打了鼻影別忘了鼻頭啊!在鼻翼兩色修容可以讓鼻透看起來更俐落,鼻型更為精緻,視覺效果上也會更高挺呦!不過一定要提醒各位,修容要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進行…千萬別犯了之前我出門後才驚覺修容過重的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唇打亮,打造啾啾水潤唇

不論是用霧面唇、光澤唇,一個好唇必備圓翹豐潤的唇形。雖然不是天生歐美風唇,但是翹唇感可不是豐唇專屬啊!記得在上唇膏前,在唇峰上打亮!

來使用看看三個眼、口、鼻小心機,讓妝容更加閃閃動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技巧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