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清楚真的會喝下去!這款洗髮精這樣的設計有點美到太過分,不管了先買個幾瓶放在家裡當裝飾啦!

1 / 1

光看這個包裝,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是哪個高級果汁店買來的飲料吧!只能說韓國的美髮美妝小物真的是創意無極限!這款由時尚女王李聖經代言的 FRESH P.O.P天然果汁洗髮精,這個設計簡直太過分,先給我來個五罐外帶吧!

這是哪個時尚果汁品牌的開幕活動吧?把它們跟新鮮的水果、植物放在一起,還放在冰塊裡頭保溫,竟然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這種五顏六色的瓶罐就是要一字排開!怎麼辦,光看到這個景象,就覺得夏天好像就應該要來一瓶啊(誤)這色彩真的太療癒了啦。

每種顏色都是不同的功效&香氛,所添加的水果也都不同,水果對身體的好大家都知道,用它來洗頭也更讓安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明就是洗髮精,但是帶出去野餐郊遊,甚至外拍,一切都顯得很合理…是說這個品牌真的非常厲害,讓人看到洗髮精,就聯想到天然的水果、草本原料。

看看我們聖經的秀髮,再看看這個超有氣質的色澤,妳說,是不是完全不能錯過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有去韓國別忘了去超市看看,挑一瓶最適合自己的果汁回家吧!

#FRESH P.O.P #洗髮精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