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男生這麼重視這些地方!總是被說少了一點女人味?那妳肯定是忽略了這些小細節!

1 / 1

雖然已經很努力地打扮了,但好像自己身上就是少了那點屬於女孩的甜甜吸引力嗎?其實就是一些小小的地方沒有注意到,一起改過來,保證讓男生朋友眼睛一亮唷!

#穿著褲裝時的站姿

沒想到竟然是這麼detail的部分吧!牛仔褲其實是很多女孩最愛的穿著,但站姿可是大學問喔。

總是不自覺腿開開的嗎?已經是褲裝了,這樣大剌剌的姿勢真的太有男孩子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站著的時候,試著將雙腿交叉,這樣不僅顯得雙腿較為修長,看起來是不是立馬優雅許多呢?

 

#腿毛有沒有好好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就算了(還可以藏在長褲長裙裡),夏天到了,可不能任由黑黑的腳毛出來放肆!除了除毛外,還可以搭配腿部去角質與美白的步驟,白皙的雙腿就是少女的象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風很流行,但是…

雖然最近運動=時尚,不過女孩在運動風打扮時,可不能忘記打裡臉上的妝、髮型,更重要的,在這種中性打扮中,妳的各種姿勢更要柔和再柔和,這樣的反差感會讓妳看起來更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小細節

不管是從手指、背部甚至關節處,都是要好好保養的,不要以為被包住就沒人在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當個軟萌的妹子,千萬注意:

柔順的髮型、掛在臉上的笑容、不過大的肢體動作,有意無意的溫柔姿態,會讓妳的女人味加分許多!

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就是這個道理唷,雖然是小小的改變,卻會讓妳很不一樣,一起試試看吧!

'資料來源: MERY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