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無感就是因為少了它!神有感『保濕精華』推薦TOP12,讓你離豆腐肌更近一步!

1 / 1

精華液是許多人在睡前保養、妝前保養會用的產品,看似小小一瓶卻擁有強大的能力!市面上的精華液的功效大部分都是美白、保濕、抗皺~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保濕型的精華液,俗話說保濕做的好肌膚沒煩惱~當皮膚喝飽了水才能擁有Q彈透亮的水煮蛋肌!今天推薦的12款保濕精華液都是高cp值又超好用,最近想入手新的精華液可以參考一下!

保濕精華液推薦1.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瓶雖然是淡斑精華,不過添加了保濕成份,能夠提高肌膚含水量,讓肌膚加倍水潤透亮~富含溫和又有效的美白成份,不僅能有效淡化黑色素、痘疤、斑點與改善肌膚暗沉,美白的同時還能保濕~敏感性肌膚等各式膚質皆也適用。

保濕精華液推薦2.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

被稱為安心小藍瓶的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添加神經胜肽、玻尿酸、甘油等保濕成分,能夠48小時長效鎖水保濕,並舒緩肌膚泛紅、皮膚乾癢與臉脫皮等問題,成分單純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適用一般與敏弱肌,也可當作眼周保養來使用!

保濕精華液推薦3.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

一瓶蘊含擁有最高濃縮、超過10億密蘿蘭精華分子,搭配黑曜岩活膚精萃,深層修護賦活,肌底全面煥發年輕,添加胺基酸、阿魏酸與玻尿酸三重複合精萃,能有效對抗暗沉,給予肌膚飽滿光澤,而玻尿酸則像海棉一樣,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滋潤肌膚,強效補水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精華液推薦4.綠藤生機 極境雙藻復原精華

取自極端環境生物的復原機制,為敏感肌打造保護!嚴選珍貴大馬士革玫瑰,經過三道特殊工法分餾純化降低刺激的可能,100% 天然來源,拒絕 2700+ 非必要成分,0 酒精、0 石化來源,不添加矽靈、粉體、界面活性劑,讓肌膚從保濕、修護復原到細緻明亮!

保濕精華液推薦5.SK-II 青春露

被譽為神仙水的青春露到底有多神呢?青春露的魅力風靡全球數百萬女性,能輕鬆出晶透美肌~含90%以上的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等組成的酵母萃取精華,富含50種以上肌膚所需要的營養物,幫助調理肌膚、提升肌膚的五大美肌度,讓肌膚更加柔嫩細緻、晶瑩剔透!

保濕精華液推薦6.怡麗絲爾 彈潤時控精粹

以創新科學技術,對抗肌膚初老徵兆,還原肌膚完美45度角,透過精密科學技術,修復皮膚基底膜、維持肌膚健康,使肌膚內側飽滿,自然散發澎彈亮水玉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精華液推薦7.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添加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科西嘉島蜂蜜、希臘伊卡利亞島的傳奇蜂蜜以及來自芬蘭奧蘭群島的蜂蜜,全新成分打造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為肌膚帶來彈潤、亮澤、緊實、修護~質地輕盈如水!也可以滴入粉底液使用,創造更佳的持妝效果~

保濕精華液推薦8.YSL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透過3.4%煥膚水精華溫和代謝表層老廢角質,並以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將封存於夜光仙人掌精萃油中的珍稀成分滲透至肌底,同時完整釋放極致修護力,修護精華液使肌膚一夜綻放年輕新肌光澤、一掃熬夜疲態暗沉!偕同玻尿酸精華注入高效水潤保濕力,使肌膚重現柔軟嫩滑、細緻零毛孔的完美膚觸!

(圖片來源:小紅書@Danerrr

保濕精華液推薦9.SHISEIDO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全新資生堂小紅瓶電波精華!1滴蘊含多種天然植萃成分,獨創超導循環技術能改善肌底微循環,並增強肌膚2倍防禦力,讓肌膚健康、彈嫩、透亮!小紅瓶含有超強保濕度,質地清爽細緻不黏膩。電波精華蘊含複合植萃芳香,可以讓肌膚放鬆,也能紓解壓力~

保濕精華液推薦10.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超人氣的小棕瓶以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讓質地更輕盈能促使肌膚迅速吸收!只要使用一滴管,就能迅速地讓滿滿水分吸收到肌膚底層,煥然新生的緊緻肌膚!使用完一整瓶後能明顯看到,毛孔緊緻,撫平細紋、長效保濕、彈嫩透亮!

保濕精華液推薦11.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蘊含20+1種高效植物精華的水+油配方護理,是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雙重配方結合天然成份,薑黃萃取、薑黃酮及高效植物精華,能有效提升抗老功效,讓肌膚變得更緊實、保濕,就像自帶濾鏡的好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精華液推薦12.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說到精華液怎麼能少了蘭蔻的小黑瓶呢!俗話說保養做的好肌膚沒煩惱,趁早保養才能讓肌膚延緩老化~蘭蔻的小黑瓶能讓肌膚好水嫩、更透亮、超彈潤!一滴就擁有3000萬活性粹取,能夠光速修護你受損的肌膚,重現肌膚的透亮Q彈!

保濕精華液不僅可以當作晚間保養,也能當作妝前保養使用~也可以加在粉底液中增加保濕度,讓底妝更加服貼,妝效更完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濕精華液 #保濕精華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