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Gucci首款氣墊粉餅登台!水蜜粉外殼、優雅復古花紋,錢包自動奉上!

1 / 1

Gucci Beauty首款氣墊來了!首次推出「無暇水光氣墊粉餅」,不僅是理想的隨身美妝品,也為日常生活增添優雅光彩,極致呵護的保濕配方,打造光澤妝感。首先推出六款色號,外盒搭配Alessandro Michele設計的Gucci獨家花紋。

(圖片來源:小紅書 @🍓草莓味的果凍

Gucci無暇水光氣墊粉餅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是一款打造光澤妝容、含有獨特呵護配方的氣墊粉餅。具有SPF係數,可抵抗汙染和藍光傷害。此款氣墊粉餅可與肌膚完美融合,輕盈滋潤,可層層堆疊、遮蓋力佳。早上化妝或補妝時,對盒身外獨特的獅子圖案設計,讚嘆無比。

(圖片來源:小紅書 @RRRR-OU (圖片來源:小紅書 @乖.

設計和色號

首先推出6款色號的無暇水光氣墊粉餅,令人心生渴望並趣味盎然的外形設計應用於外包裝盒上,有著淡粉色外盒設計。圓形粉餅盒上,以獨特Gucci設計裝飾,獅子周圍裝點一圈花朵。粉餅盒內附鏡子和柔軟氣墊粉撲,使用者可以持續使用相同粉餅,宛如悉心珍藏的美麗文物!

配方與效果 

氣墊粉餅添加了精油和礦物粉,可增加肌膚上的光線感,打造光澤妝感。保濕複合物中的乙二醇和甘油,可以深度滋潤肌膚長達 24小時,其關鍵成分黑玫瑰油則有抗氧化保護效果。Lipochroman和醉魚草萃取組成抗污染複合物,可抵抗外在有害因子及藍光。礦物SPF22則可以減少陽光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賣日期

Gucci無暇水光氣墊粉餅已於9月1日在101 Gucci專賣店上市!售價為NT. 2,585,喜歡的女孩快衝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gucci新品 #Gucci氣墊粉餅 #新品快訊 #氣墊粉餅推薦 #波波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