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男神金宇彬都無法自拔,最百搭永不失誤的代表香氣!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十歲生日推出絕美限量包裝,超萌威廉梨別針包裝盒太欠收藏!

1 / 1

跟閨蜜聊起彼此的第一瓶香水,大家都不約而同說出就是Jo Malone London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如果要說英國梨與小蒼蘭在女孩心中的地位,那絕對是就算人生擁有再多新歡,但香水櫃裡永不會忘記、不可缺少的摯愛那樣的存在,就是因為太百搭,就像衣櫃裡遠不退流行的白T,連小編自己都噴掉好幾罐去了,正當準備補貨時,發現今年正是英國梨與小蒼蘭推出10週年!全系列特別推出充滿英倫優雅風格年度絕美限量包裝,還有超萌限量威廉梨造型盒!身為腦粉說什麼都要收藏呀!

十週年限定設計太迷人!有如玻璃珠寶盒神美溝紋設計限量包裝光看就心醉,男神同款香必須收下!

相信香水控們都對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不陌生,超有辨識度的獨特的香氣讓香民們愛不釋手,今年更邀請了重新回歸的男神金宇彬成為品牌摯友,拍攝廣告大片一同慶祝英國梨與小蒼蘭的10歲生日,總是散發著溫暖又優雅氣質的金宇彬,與英國梨與小蒼蘭一樣有著讓人感覺到陽光又舒服的迷人氣息,完美詮釋Jo Malone London的代表香氣,連男神都陷入英國梨與小蒼蘭的魅力中,還沒入手的女孩還等什麼呢?

讓男神也愛上的英國梨與小蒼蘭,一噴就像置身於陽光閃耀的果園中,空氣中瀰漫著新鮮的英國威廉梨清爽香氣,與盛開的小蒼蘭花香交織著,完美融合花香與果香輕柔迷人的香氣,中後味以琥珀、廣藿香和木本香完美調和,不只有柔和的花果香,甜而不膩超有層次的香味帶給大家滿滿驚喜,不管在約會場合或是日常會議,一噴上就讓身邊的人們感受到你的優雅氣質跟品味出眾,是一款很難讓人不對它上癮的舒服香味呀~

身為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忠實粉絲,這回一看到推出十週年的限量包裝,超級興奮的啊~Jo Malone London每每推出的限量包裝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3個ml數的香水瓶都換上質感爆表的溝紋玻璃設計瓶身,一看到實體,小編直接被美哭,實在美的太犯規了!超高顏值滿滿英倫優雅風格的溝紋瓶身,就像復古感十足的玻璃珠寶盒,拿在手中的手感更是滿分,這美暈程度太欠收藏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應該都知道Jo Malone London的糅香藝術,將不同香水混合出獨特香氣,再也不怕半路撞香的窘境發生,而英國梨與小蒼蘭被香民們封為最百搭的香氣絕不是蓋的,這回小編特別請教專業品香師怎麼揉合出與英國梨與小蒼蘭最完美的香氣,喜歡木質調女孩一定會擁有的「鼠尾草與海鹽」就相當適合拿來搭配,當花果香碰上海鹽香氣的清爽感交融,更顯氣質優雅,另外很有女性魅力的「牡丹與胭紅麂絨」與英國梨更能揉合出清新中小性感,超級推薦女孩們一起入手,也可以把3款一起混搭,碰撞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香氣吧~

如果女孩們想就算沒噴香水也讓全身自體散發清新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氣,小編推薦你可以入手潔膚露,不僅洗起來溫和又舒服外,滿滿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氣佈滿浴室,讓洗澡過程變得超級療癒~一出澡間連男友都忍不住大聞一口大讚怎麼那麼香~而且身體肌膚還變得滑嫩連隔天醒來都被香氣圍繞,這回特別推出500 ML大容量讓粉絲們珍藏,絕對要趁這次收下!

威廉梨化身軟萌別針躍上包裝盒一秒融化~年度限定立刻原地衝一波!

除了10週年三款限定必收的限量香水外,外包裝也是每年的亮點之一,女孩都一定很熟悉長方形鑲著黑框超有質感的乳白盒+黑緞帶包裝吧~那你有看過英國梨造型的包裝盒嗎!?還有夏日清新感十足的超活潑漸層緞帶,以及超萌英國梨與小蒼蘭造型別針,可愛到想全包下啊~

想獲得這回特別推出的威廉梨限定包裝盒,只要購買100ml年度限定香水就有機會獲得!仿真梨子形狀真的是萌到不行啊~除了梨子盒,別針設計上也以小威廉梨與小蒼蘭為靈感,只要消費滿6000元,且內含英國梨與小蒼蘭年度限定系列就可以獲得超可愛別針,鐵粉們快珍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有夏日氣息的漸層緞帶跟小墜飾一看就讓人好想去旅行呀~想要擁有綁著限量緞帶的大方盒,只要入手兩件商品,且內含英國梨與小蒼蘭年度限定系列就可以獲得!小編實在太想要就一次收下了跟英國梨與小蒼蘭適合糅香的鼠尾草與海鹽香水,女孩們有想入手許久的香水,趁這波快快拿出魔法小卡收下與男神同款香氣吧!

立刻入手英國梨與小蒼蘭十週年限定香氣>>點我

Jo Malone London官方線上香氛店>>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