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敲髮型師的時間又到了,2017即將流行&持續大勢的髮色,趕在過年前把新髮色染起來吧!

今年2017到底會流行什麼髮色呢?其實蠻多人都不知道,今天就由小編來幫大家整理在今年會成為潮流的髮色吧GO!

灰色系列

這個顏色其實從去年開始到現在還是流行的指標呢,對於膚色要求就是要白,皮膚很白皙的女生染上淺灰色系髮色,會給人一種比較冷酷、有個性的感覺。像是少女時代的太妍她也是在去年開始染上了這一個髮色,在那之後讓人家覺得她更有個性了呢!

藍色系列

藍色的話,基本上其實也給人一種感覺比較不一樣。如果想要嘗試美人魚顏色的話,藍色配上紫色是非常不錯的搭配喔。而且要染藍色頭髮的話,一定的染頭髮尾,不要選擇全頭。因為全部頭髮都染上藍色的話,就沒有時尚的感覺囉。

玫瑰褐色系列

不管是什麼樣的膚色的人都超級適合。玫瑰褐色給人一種親切柔和的感覺,而且在不同光線下呈現出來的髮色不一樣,如果想要髮色呈現有低調質感,就挑選這個顏色吧。

亮褐色系列

這髮色比較適合皮膚偏白的女生,不推薦給膚色偏暗的人哦,會顯得臉色更加蠟黃。如果想要讓整個造型看起來更有時尚感的話,你也能在染髮過後燙上一些捲度,不管是編髮或是戴髮飾都會特別時髦。

小編真的覺得如果有機會的話,在2017年就把這一些流行的顏色一次過分時間染,那麼這一年你的頭髮顏色就會非常精彩了啊。

#2017 #2017流行髮色 #染髮 #趨勢 #髮型 #髮色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