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一刀真的有差!Face Line線條決定『顯瘦程度』,看看這before/after圖鑑就懂了!

1 / 1

今年夏天真的超級炎熱~出門在外,如果不把頭髮紮起來,頭髮蓋住後頸的那種悶熱感,真的會讓人超級煩躁!如果將頭髮完全盤起,臉上的肉肉都被看的一覽無遺,超級沒安全感的啊~想要讓臉在綁起來後看起來依舊小巧,就是要靠臉龐的兩側頭髮來修飾!不管是有短瀏海或長瀏海的女孩,都可以靠這招來達到「整容級」的瘦小臉效果,想知道秘訣是什麼就一起看下去!

連接瀏海及頭髮兩側的連接處及捲度就是顯小臉的關鍵!只要將太陽穴、顴骨、下顎及脖子這四個點遮住,臉就瞬間變小一號~不管是短瀏海的女孩,還是長瀏海、八字瀏海的女孩,都可以靠這招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而方臉女孩的下顎通常會比較突出,其實透過頭髮兩側的S曲線,在視覺上就可以很好的轉移焦點,還可以讓脖子看起來更纖長,比例看起來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的臉型都不同,因此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臉型特色,去選擇臉龐兩側頭髮的多果!過多或過少都會讓造型扣分的喔~像是臉型比較圓比較大、臉型偏方的女孩,可以選擇在耳側留更多的頭髮;而臉型偏小的女生,則反之,耳側頭髮不能過多,否則太多頭髮會遮住臉頰!會讓人精神不佳的感覺~

另外,要怎麼整理側臉的頭髮也是需要技巧的~太過於筆直的頭髮,會顯得造型僵硬,缺乏時髦感!大家可以使用電捲棒將兩側頭髮,稍微夾出一個微微的彎度~擁有弧度的髮絲,修飾臉型的同時還能增加整體的造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Face Line #妝漂亮 #瀏海推薦 #顯瘦瀏海 #顯瘦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