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擦的是唇膏也是時尚,the SAEM這隻經典皮革唇膏,放在化妝包裡就是引人注目,放多久都不退燒!

女孩化妝品中最容易一直無性繁殖的就是唇膏,不過一隻好用的唇膏不管有什麼新品出現,都還是能維持自己的地位,這次要來介紹the SAEM經典的皮革唇膏,到底是什麼魅力讓它在韓妞化妝包裡不退燒呢?

the SAEM這支Kissholic Lipstick非常受歡迎,當然很重要的一點是因為這皮革的外型,實在太時尚了,而且還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紅白黑的皮革造型,擺在化妝包裡看著也開心!

這三款黑白紅的Kissholic Lipstick也各自有不同的優勢,對於喜歡百變妝感的女孩來說,一隻都不能少阿!

#紅色皮革

紅色皮革是Kissholic Lipstick S,是屬於半霧面的高顯色唇膏,總共有14種顏色,由乳木果油、荷荷芭油、可可籽油和芒果油組成,單擦一層唇色就非常明顯,霧面唇輕鬆GET!

#白色皮革

白色皮革款是Kissholic Lipstick G,唇色較有光澤,擦起來比較柔嫩,總共有7種顏色,由礦物質粉末、乳木果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和堅果油組成,非常適合追求自然氣色的女孩。

#黑色皮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皮革款是Kissholic Lipstick M,主打的是保濕和自然的唇色效果,總共有13種顏色,為了提升保濕能力成分油類特別加了七種,葵花子油、夏威夷果油、綠茶油、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和橄欖油,看成分就知道它是這系列最保濕的一隻!

這三隻混搭也可以有不同的效果喔!這隻唇膏真的很經典,大家去逛the SAEM時絕對不能錯過!

#KissholicLipstick #TheSaem #唇彩 #唇膏 #漂亮 #皮革唇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