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銀河般的閃質!絕美單色「藍莓奶凍碎碎冰」,單色一顆就完成乾淨眼妝!

1 / 1

各為妝寶寶們又到了美色特搜時間~單色眼影的價格除了比較便宜,雖然顏色只有單一一種,不過比起顏色較多的眼影盤來說,單色眼影對新手更加友善!喜歡眼妝乾淨不太過突兀的人使用單色眼影最適合了!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Unny單色眼影的新色F122~是個非常漂亮的混色珠光!

Unny單色眼影

Unny單色眼影出了三種系列,分別為:S霧面帶一點珠光、F混色珠光、M純霧面,這三種質地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並且各有各的好處~有時候不見得眼影盤的顏色多就是好事!當能選擇的顏色太多時,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如何配色會是加分的效果,一弄不好反而扣分!其實可以只使用一兩顆單色眼影就能完成乾淨、簡約的眼妝!不僅放大了雙眼,眼周也不會顯髒!

(圖片來源:小紅書不喝酒酒的舅舅

色號:F122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Unny單色眼影的F122混色珠光系列,Unny的粉質細膩,顯色度好也很自然,以藍色、白色、金色的顏色做為混閃,讓這顆單色眼影的名稱也被取為「藍莓碎碎冰」,就像宇宙銀河系的色彩搭配!在炎熱的太陽下搭配藍莓碎碎冰,格外顯得溫柔,就像身後有著一片的藍色星海,非常清涼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不喝酒酒的舅舅

在炎熱的太陽下搭配藍莓碎碎冰,格外顯得溫柔,就像身後有著一片的藍色星海,非常清涼的感覺~即便是在晚上也能依舊閃亮~也不用擔心時間久了就不閃!

(圖片來源:小紅書树下一只猫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beauty/1056083

這顆粉質很細緻,所以除了拿它來當作眼影也可以拿來當臥蠶和打亮使用,一顆有多種用途,非常適合小資女和學生族哦!

(圖片來源:小紅書树下一只猫_

畫法

先用淺色眼影打底再用偏裸粉色加深眼尾和眼下三角區域,再用Unny單色眼影的F122打亮眼皮中央(也可加在眼頭、臥蠶)

畫出自然的眼線,再用淺粉色眼影提亮臥蠶,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會太死白,再用偏裸粉色系加深臥蠶陰影~這樣就完成超簡單的眼妝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F122 #F122藍莓碎碎冰 #Unny #Unny單色眼影 #單色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