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看到!!愛牌又推這款超可口檸檬奶油護唇膏,光外包裝這質感我就一腳栽進去啦!

1 / 1

 

唇皮掀掀完全扣分!女孩包包裡都該納入這支超可口護唇膏!

女孩讓人看一眼就感受到初戀瞬間,嘴唇當然是關鍵吶!因此追求這種兼具質感又好用的護唇膏單品就是我們的使命啊!話說最近愛牌又推出這款「檸檬奶油護唇膏」,光看這高顏值的外包裝就足以讓大票女孩拜倒啦~~畢竟隨時隨地要拿出來補擦的主力唇膏,外觀當然要夠可愛才可以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無論約會還是旅行,隨身如果沒有一支護唇膏就超沒安全感噠~所以出門前除了手機鑰匙錢包還要多加一項護唇膏才行啦!

最近日韓部落客也開始分享這款Kiehl’s契爾氏超可口的檸檬奶油護唇膏!光是「檸檬奶油」這個詞,姊就已深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sato(@chisatomato09)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質感包裝融入滑順的可口檸檬奶油,不只殲滅唇皮還直接潤色!

Kiehl’s契爾氏維持一貫高質感的外包裝,消光霧面的膏管設計,光看就賞心悅目了呀~看看這滋潤的光澤感,輕輕一抹如奶油般的滑順質地,更是瞬間把那乾荒的唇皮以及乍現的唇紋,通通一次殲滅!

 

 

ayaka(아야까)(@ayaka0119v)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奶油聽起來很妙,這其中了添加天然檸檬皮萃取以及椰子油,不僅擦上後散發淡淡清新檸檬味,重點是那豐富的維他命C與脂肪酸就是柔軟滋潤長達12小時的一大助手啊!

(photo by_instagram)

#一秒好氣色#就靠這一支

不習慣擦上過重過乾唇彩的女孩,這支絕對能滿足男女都愛的天生粉嫩唇!不只潤澤還能潤色,解決過去繁複唇彩上色的步驟,Kiehl’s契爾氏這款檸檬奶油護唇膏,連女孩追求的玫瑰色、苺果色甚至連天然裸色都納入啦!

 

 

Nicola Cheung Young(@nicolacheungyou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一來,雙唇滋澤連好氣色也一併並獲得救贖啦!雙唇整個變得超可口的~~懶女孩的化妝包根本只要攜帶這一支就夠啦!

#秀英私下也愛用

Kiehl’s契爾氏超可口檸檬奶油護唇膏主打玫瑰色,根本是不挑膚色的必敗款啦!不僅能擦出紅潤顯白更凸顯整體好氣色,連少女時代秀英也愛不釋手啊~~看看這實際上色後的效果,自然不過顯恰恰能幫我把那暗沈的唇色困擾一併解決惹!讓男孩想要一口啵下去的動力靠這色就百分百達陣啦!

 

Sooyoung Choi 최수영(@hotsootuff)張貼的相片 張貼

#乾巴巴口紅out

#同時潤色護唇才是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這款莓果色,雖然唇膏本人的紫紅色看起來有點難親近,但實際上色後,這種光感以及色澤,絕對能打趴一票又乾又厚重的口紅啦!而且因為是護唇膏,唇部卸妝也省了多次來回摩擦的傷害啊~~

#百搭透明色,單擦打底都可以!

 

 

ㄷㅏ비ㄴl(@kodabini)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小編不得不講一句公道話,透明色看似單調無聊,但卻是最實用的一款!睡前厚擦一層或是在沒有鏡子的情況下,隨手一抹也不怕凸槌,閃閃發亮的ㄉㄨㄞㄉㄨㄞ唇就是這樣來的!配合唇膏前拿來打底用,不僅做足補水,更是唇彩顯色持久的加分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by_instagram)

在此也要藉著個機會勸勸女孩們,唇紋就跟脖紋一樣很容易顯現年齡啊!別以為這小細節男生不在乎!光看那皺皺乾巴巴的唇啊,還沒啵下去就熄火啦!不論包裝還是潤色都超可愛的護唇單品,少女心的妳怎麼能錯過~~粉粉嫩嫩的水潤ㄉㄨㄞ唇就交給Kiehl’s契爾氏超可口「檸檬奶油擦護唇膏」,就此讓男孩秒戀愛!

新年就把這支護唇排列到紅包清單>>從護唇找回初戀瞬間!先來選個色 che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