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ir春季彩妝就像一本粉嫩的浪漫詩集,拿著它就像掌握春天啦~

1 / 1

小編很喜歡eSpoir每次的主題,雖然單價比其他品牌來說偏高,但相對的CP值和大家喜愛程度都蠻穩定的!這次推出的春季彩妝,是走一種浪漫詩集的風格,光是看著這組就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氛了!

​(圖片來源: espoirstory

//眼影//

一整組都是溫柔色系的眼影盒,喜歡粉嫩不要妝感太重的女孩不能錯過這一盒。這一盒的配色可以輕鬆畫出桃花眼和大地色溫柔眼妝,或是多層次的眼影搭配也不用怕顏色不夠豐富可以去做堆疊呢~哪個眼影控可以抵抗這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墊唇彩//

這次新出的唇彩小編很喜歡,外包裝紙盒直接就是唇彩的顏色,而唇彩本身採霧面包裝,整體很有eSpoir原有的專櫃質感卻又不失春天氣息。這次的新色全以春天為主,雖然是粉嫩嫩的春色,但一開始使用氣墊唇彩要小心不要壓太多,不然後續海綿會很不好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釉//

這次eSpoir的包裝真的跟以往很不同,新色唇釉居然是採可愛的方塊形狀+霧面外包裝。擦起來比起氣墊唇筆色澤更加水潤,顯色度會比氣墊唇彩再薄一些;如果喜歡水潤自然的唇色,可以購買eSpoir的唇釉系列喔。

//淡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系列也加碼出了淡香水,其香味是充滿春意的花香調,前中後味輕柔地帶出女生們柔和、溫柔細膩的一面。看來這次eSpoir的新品跟之前黑色專業的形象有著很大的突破,害腦粉小編很想要立刻買飛機票衝去韓國見這系列一面啊!

可以看到眼影的包裝上面寫著OP.1,不知道會不會隨著季節推出其他款式呢?這樣唇色的彩妝系列,霧面的質感包裝表現出了春天朦朧且柔美的形象呢~

eSpoir IG  /  官網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espoir #春天系列 #氣墊唇彩 #漂亮 #眼影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