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以玫瑰古銅棕紅色為基底,加入超細緻優雅淡粉珠光,輕輕一刷就能擁有高級紅潤感妝感!再搭配經典藤格紋的漆皮氣墊外殼,這內外皆美的打亮餅必收啊!

👉🏻這是起司本人無誤!超可愛迷你版『三角乳酪腮紅』,雙拼色號一次滿足~

DIOR 超完美持久亮采餅

DIOR超完美持久亮采餅,因為蘊含95%*天然3D光燦礦物粒子,輕輕一刷就能立即顯好氣色,打造閃耀細緻的超美光澤肌!添加純淨三色堇精萃、維他命E、天然鎖水精萃,更加保濕服貼、持妝 !超美優雅淡米色漆皮氣墊外殼,搭配DIOR經典藤格紋,隨意握在手中怎麼看都真的是美翻了啊!

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色號:05 ROSEWOOD GLOW

DIOR超完美持久亮采餅新色05ROSEWOOD GLOW,是一塊帶有玫瑰木質色調基底的絕美腮紅,搭配閃耀卻不顯俗的超細緻珠光感,輕輕一刷呈現有質感有光澤的好氣色!

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眼看到這色號可能會覺得太深,偏古銅色的打亮餅,但實際刷起來其實是淡淡的栗子奶茶色,細緻質地讓色澤的呈現更有層次感了,在不同角度都會有最美的清透光澤感,除了當作腮紅打亮之外,也很適合當作日常妝感的眼影,直接用指腹輕輕上在眼皮,再慢慢暈染開來,新手絕不出錯的『極簡玫瑰棕眼妝』即完成!

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意外好駕馭的木質調美色!微醺『栗玫奶茶』,淡米香檳色的漆皮外殼太美! (圖片來源:@Mori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Dior #美色特搜 #超完美持久亮采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