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燒精華液推薦:全新超導科技「電波精華」保濕×修護×抗老全方位呵護!一抹媲美電波,讓肌膚從30歲→20歲煥然一新!

1 / 1

最近和姊妹聊天時發現大家對老化都很有感,自從年過25後,臉蛋一瞬間像老了十歲,深深的黑眼圈和淚溝、頑固至極的斑點和毛孔、跟猴子屁股有得比的粗糙泛紅,真的不知道老字什麼時候變得離我們這麼近…小編只好趁著WFH時,憤而把稱霸美妝圈KOL空空賞名單中的資生堂小紅瓶拿出來用(笑)這瓶無敵抗老修護精華液,光是熱銷度和討論度就足以證明它有多厲害!現在資生堂國際櫃又推出了全新進化的小紅瓶「電波精華」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除了注入超強電波超導科技,還找來日本天后宇多田光代言,她彈嫩透亮的逆齡肌實在太有說服力了~用了這瓶電波精華就像遇見First Love一樣,臉上都自帶戀愛濾鏡、散發無止盡的光采了呀~絕對要立刻收一罐精華液讓自己重返20歲的幼咪咪啦!

精華液輕輕一抹就像打了電波!全新超導循環技術,一滴讓肌膚變身年輕超導體!

除了年紀,環境也是造成肌膚老化的關鍵因素,資生堂國際櫃實驗室耗時了21年,終於研究出維持肌膚年輕的關鍵就是靠「肌底微循環」!其實在我們的肌膚表層四處都散佈著肌底微循環,透過這項機制才能不斷幫助細胞賦活、修護並抵禦外來的傷害,可惜隨著年齡和環境,肌底微循環也會跟著老化甚至瓦解,走到了這一步,肌膚的修護和防禦力也就一起崩塌了,要真正解決肌膚老化,當然就要直接針對問題來源治本,徹底搶救這項能讓肌膚起死回生的肌底微循環才行!

這罐進化版的小紅瓶使用了全新「電波概念」,以及全球獨家的「The Lifeblood™超導循環技術」,能喚醒到處遊走在肌底的自然殺手細胞,讓它們捕捉那些殭屍化、纖維化的釘子戶細胞,當這些頑固的老壞細胞被殲滅後,肌膚新陳代謝自然就好起來了~還能徹底改善肌底微循環並提升肌膚2倍防禦力,像是毛孔瑕疵、泛紅黯沉和粗糙脫皮這些惱人問題都能跟它們就此道別!小編早晚各用一次,才用到第四天就覺得肌膚透亮度大增,早上起床臉摸起來也變得彈彈嫩嫩超有感,拿來當作急救保濕也很可以!直接打趴皮秒、完全不輸電波,電波精華的神稱號完全不是浪得虛名呀~

當然這瓶小紅瓶內含的成份也夠頂級!全新添加了洛神花、鳶尾花、魚腥草、赤靈芝這些天地合補植萃成分,不僅能幫助肌膚內更多優質細胞產生、全面改善肌膚電位,讓肌膚變身年輕超導體,有效達到舒緩、修護、放鬆等功效,同時更蘊含複合植萃芳香,每次用它都是一種享受~淡淡草本香氣實在太療癒了!再加上它的質地非常清爽偏水感,塗抹後很快就能吸收,保濕感十足又不怕黏膩或悶住肌膚,超級適合亞洲人的膚質和氣候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一滴有就能幫助肌膚提升2倍防禦力、三天達成彈嫩亮300%*,雖然身體一天天在變老,肌膚還是能光速抵達年輕、永遠保持健康有活力!有了這瓶全能修護精華液全新小紅瓶,就算花不起大筆錢做醫美電波也沒關係!無痛擁有一臉透亮彈嫩的忙內肌根本不是夢呀~

 

*23至25位30至65歲女性使用者每天使用本產品2次3天後之自我評估測試結果顯示
(300%指100%更有彈性+100%更柔嫩+100%更光澤透亮)

 

瓶身同步換新!全新精華液血液技術從核心強化活力,肌膚質感全面進化!

不只科技、成分全面更新,小編收到全新資生堂小紅瓶後,發現它連瓶身也同步改版了呢~雙層帽蓋的設計,內帽紅色更明亮、外帽更透明,再搭配上銀色波浪曲線,就好像肌膚活力隨著全新電波技術的注入,從肌底核心全面強化,如海浪般來勢洶洶沒在客氣,就是要將肌膚全面換新!

搶先體驗全新小紅瓶!快來一起守護肌膚健康,全新電波精華免費送給妳!

想必大家已經等不及想要趕快入手好搶救嚇人的老化了吧!現在開始到官網登記,即可搶先體驗這超神的全能精華!另外還有網友集氣活動,必須揪姊妹和男友一起集氣解鎖超划算的紅妍能量集氣限定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如此,大家一定要來挑戰看看能量電玩!用肌膚守門員和巡邏者的概念,讓蘭格罕細胞形成隱形防護罩、對抗外來威脅,夥伴NK細胞負責消除體內老化細胞、活化內在防禦力,喚回彈嫩亮的年輕肌!只要截圖挑戰成功的畫面上傳到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就有機會抽中全新的電波精華唷~女孩們快點把這瓶超強全能精華帶回家吧!

登記兌換電波精華體驗包>https://jbeauty.com.tw/B1xd7V

一起挑戰能量電玩,抽全新電波精華>https://jbeauty.com.tw/B1xd7V

 

#電波精華 #資生堂小紅瓶 #彈嫩亮300分 #資生堂國際櫃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