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IG時尚網紅都在收!今夏最強單品詢問度爆表,韓系質感妝容、教科書級穿搭一次到位,比別人更有魅力~

1 / 2

今年夏天如果問小編哪些彩妝、穿搭單品是必收,絕對是眉筆跟包包!疫情開始後出門就跟口罩形影不離,基本上將大半臉都遮住,因此眉毛是取勝重要關鍵,要是眉毛畫的好不僅看起來有精神,還能自然縮小臉的效果,簡直是小臉神隊友~而最近外出機會減少,就怕購入新衣服穿不到幾次就換季,在穿搭上想要增添亮點,包包就是很好利用的單品。只要一背上看起來質感大大提升,瞬間化身IG潮人,每次打卡絕對被問到爆,小編早就下單在家等收貨啦~

韓國歐膩都這樣畫!超熱銷「媚比琳 柔霧塑型眉膠筆」讓五官更鮮明,直接晉升國際巨星

眉毛畫不好真的是妝容的死穴,看起來整張臉不夠精緻,又粗又生硬的眉型看了都覺得尷尬阿~好想跟韓國歐膩一樣擁有超修飾臉型的眉毛,可以使用媚比琳暢銷眉膠筆實現!連像小編新手也可以快速上手,畫對適合自己的眉型真的太重要啦~如果你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眉筆,小編大推Maybelline媚比琳新一代「宛若真眉 柔霧塑型眉膠筆」,三角水滴筆尖設計更好勾勒眉尾、寬面可以快速填色,眉筆另一端專屬螺旋刷對於彩妝新手超方便,是讓眉型自然不結塊的關鍵,而這款上眉能將眉膠轉換眉粉,滑順的質地畫起來就像自然的眉毛,高級柔霧感還很持妝,連夏天大爆汗都能緊緊抓牢,手殘女孩絕對要購入,零技巧不怕下手太重會失誤!

媚比琳眉膠筆一共推出6種眉色,專為亞洲女性獨家設計,可以依照自己髮色、眉色濃淡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眉筆,不怕在開架找不到好用又平價的眉筆。這款眉膠筆質地簡直媲美專櫃,柔軟好畫輕鬆掌握眉毛濃淡,不用擔心會化成毛毛蟲眉,看起來可以輕盈蓬鬆的效果,像是天生濃密的眉毛,一支就可以完成精美眉型,快跟過去崩壞的眉毛說再見!

跟著ELLA教科書式搭配不會錯~最強包款被美暈,不收太對不起自己啦!

來自台灣的品牌ROBINMAY小資女也可以輕鬆入手,高CP值又時髦讓人選擇障礙,就想一次全包!其中最新推出魅影騎士使用高級PU訂製皮革,不僅兼具立體包包不容易變形,手感摸起來也很平滑。吸扣掀蓋設計搭配RM質感五金LOGO中性且復古,外加特色金屬LOGO背帶一背上身立刻帥氣俐落,而撞色短練更是一大亮點,充滿個性同時又時尚。這款包包實搭性極高,像要正式、休閒、中性或甜美都可以駕馭,也難怪ELLA會愛不釋手!別小看它體積小小的,想要放入長夾也沒問題,包包內的空間比想像中還能裝,經典黑色及杏色都能跟衣櫃中任何衣物無腦搭配,瞬間也能變成穿搭達人,好看的包款永遠不嫌多,這款不收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滑IG看到ELLA私下穿搭簡直就是教科書等級,將簡約的搭配出自己的風格,又能馬上抓你的目光,包包絕對讓你看起來時髦度加倍的單品。ELLA的愛包清單還有它,好入手、百搭又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那就是ROBINMAY經典不敗的Elly斜背包。必收百搭黑、摩卡杏,喜歡鮮豔色系寶寶藍、櫻花粉、酪梨綠通通有,8種顏色讓你逛到失心瘋,平易近人的價格超值得包色!使用高級PU訂製皮革,壓扣封口、波浪紋掀蓋造型讓包包充滿設計感,掛上ROBINMAY小化妝鏡方便女孩補妝。這款包包早就是ELLA衣帽間必備包款啦,想要穿搭出知性女人或是甜美女孩,人人都可以駕馭,連女神都著迷的美包還不快下單,再也不煩惱穿搭太平庸,一背上身你就是時髦話題!

今夏必敗單品筆記起來了嗎~別怪小編沒提醒你快入手,疫情期間在家打卡也能充滿時尚魅力,快曬出美照驚呆朋友圈吧!

#夏日診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