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使者的果菜汁變面膜啦!超健康面膜報到,臉蛋也要補充大量蔬果,敷完給你無敵的好氣色!

1 / 1

《鬼怪》雖然已經落幕,但話題依舊沒有結束,還記得吃素的地獄使者李棟旭天天喝的那罐果菜汁嗎?現在韓國人把它做成面膜啦!無法跟地獄使者一起喝果菜汁,至少果菜面膜不能錯過阿!

​(圖片來源: tvnDRAMA

蔬菜水果就是最天然的保養成分,這次營養果汁品牌하루야채所推出的蔬果面膜總共有兩款,一款是保濕,一款是抗齡,面膜外包妝跟果菜汁好像,光看就覺得好健康阿!

​(圖片來源: hyfresh

保濕款添加了蘋果、西瓜、小黃瓜、番茄、南瓜、生菜等萃取物。

抗齡款則是添加葡萄、藍莓、葡萄柚、紅椒、胡蘿蔔、青花菜等萃取物!

​(圖片來源: hyfresh

面膜紙也是純棉萃取物,能夠服貼肌膚,讓滿滿的蔬果精華直達肌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hfkmi22 分享的貼文 張貼

 

❤️공주❤️(@s_u_k_y_u_n_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就像果菜汁一樣,能掃除身體的負擔與髒污,這款果菜面膜實在太貼心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保養 #果菜面膜 #漂亮 #蔬菜面膜 #面膜 #韓國 #하루야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