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IG臉讚女神,這5個地雷化妝NG點一定要避開!搞定之後連濾鏡都可以省了啦!

1 / 1

如果男生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是打電動,女生的話一定就是自拍了!路過一間裝潢可愛的店、看到躺在牆上睡覺的小貓、運動完臉頰紅潤的好氣色、晚上跟姐妹約會吃飯,全部都要自拍下來才行啊!但你知道嗎?光是自拍修圖才不夠,臉上的妝容當然也要perfect才行~在自拍前這5個超地雷的化妝NG絕對要先避開~今年一定要朝臉讚女神邁進啦!

但是!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快來看看到底是哪些NG狀況在拖垮大家的奇蹟美照吧!今天一定要一次解決掉!

#NG1:站在哪光就偏不照哪,是老天爺在跟我作對嗎!

#NG2:明明才壓一點粉為什麼整張臉像是擦了痱子粉一樣慘白?

是不是很不解,為什麼每次團體照一出來,只有自己像是整張臉都修容一樣黑啊~(崩潰)旁邊的姐妹們明明都跟我站在同一盞燈下啊~只有我要求一直重拍,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大家都知道拍照前稍微壓個粉補個妝是很基本的常識,看看別人補完妝臉蛋瞬間光澤度爆表,像剛上妝一樣,可是我的臉怎麼會像上了一層油漆一樣厚重不透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方法:光澤感X清透底妝很重要

以上兩個NG狀況原來底妝搞的鬼,女孩選擇底妝的時候記得除了要符合膚色、還要檢查光澤感X清透度是否足夠!不然太亮和太暗都超尷尬吶!

#NG3:皮膚嚴重缺水,細紋通通跑出來啦

早上上妝前保養的步驟明明一個都沒少,還因為最近天氣乾冷特別多加了使用精華液的步驟,可是不用到下午,臉上的細紋都開始卡粉啦!怎麼用遮瑕都遮不掉,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整天維持無瑕疵的妝感啊~

#解決方法:臉部保濕很重要

不要以為保濕只是保養工作,一整天的持妝度和底妝、臉部保濕都很有關係!

#NG4:瀏海卡油、柵欄瀏海超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G5:閃閃發亮的不是水光肌,是瘋狂出油的反光肌!

現在大家都在追求韓妞自然透亮的光澤肌,那種水水嫩嫩好像會自體發光的肌膚質感真的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但我的怎麼好像有點太亮了?頭髮不小心就會因為臉太油而黏在臉上、還讓瀏海跟著吸收油份跟著變成柵欄瀏海,真的是太糗了啦!

#解決方法:控油很重要

如果是油性肌的女孩、控油很重要~挑選產品一定要仔細注意有沒有控油成分!

好啦說了這麼多~如果以上太麻煩,還有最後1招要交給大家~輕鬆解決上面所有NG狀況~讓我們來看看影片裡的女孩們是如何將這些尷尬狀況化險為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