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耕宏那套我不行!爆汗又過癮「少女心減脂操」,跟著KPOP動起來!

1 / 1

居家防疫太久很多人依舊提不起勁來運動,或是逐漸開始對居家運動感到無趣。若你已經失去動力,不妨試試近期流行的「KPOP燃脂舞」,將韓國流行音樂及有氧運動做結合,跳完一首就可以讓你大爆汗、燃燒脂肪超有感!今天來推薦這位瘦身Youtuber Vivian Yuan,她的頻道中有許多改編自KPOP的燃脂瘦身舞,已經厭倦自己目前瘦身菜單的女孩不妨換個方向,隨著音樂邊跳舞邊瘦身,讓運動變得更有趣!

KPOP燃脂舞

Vivian將許多熱門的KPOP改編成燃脂舞,例如這首NCT U – Make A Wish,不僅擁有大量跳躍動作可以達到有氧運動的效果,還有深蹲的動作,可以練出緊緻線條~總共時長8分鐘的影片,跳完不只會大爆汗,平時訓練不到的肌肉,也會跟著痠痛,每天一首運動量就超足夠~

熱門女歌手串燒舞曲

由IU、炫雅及Brave Girls等歌手推出的熱門歌曲,所組成得歌曲串燒!這個組曲不僅對新手很很友好,且能有效的鍛煉到全身,除此之外也用到了一些原舞的元素,跟著喜歡的歌曲一起跳,真的讓瘦身更有動力了~編輯自己覺得跳完一首已經很有感了!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程度,來決定要跳幾首歌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字腹肌訓練計畫

這是Vivian設立的11字腹肌挑戰,時長十一天的訓練,這項鍛煉挑戰包括 KPOP 有氧舞蹈鍛煉以及腹部及11字腹肌鍛練,每天總共 30 分鐘!有氧搭配針對腹部的訓練真的超有感~短短的十一天,就可以看出腹部有明顯的變化,肚子上隱隱約約的出現11真的超有成就感的!相信做完這項挑戰,會讓你愛上運動~

女團飲食&運動計畫

另外Vivian也有拍一系列的影片,是關於女團成員控制飲食及運動方法 !這個影片是根據Twice女團成員的飲食建議,製定的3天非官方飲食和運動計劃,裡面有包括完整的食譜、成分、卡路里計數和鍛練計畫~這系列的影片題材很新穎又非常有趣!三天就可以健康的瘦下1公斤多,大家現在防疫在家可以試試看!

Vivian的頻道中還有許多熱門歌曲改編的瘦身影片,大家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看看,非常推薦給新手,每天只要一首歌,效果就會超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11字腹肌 #KPOP燃脂舞 #Vivian Yuan #健身youtuber #女團運動計畫 #女團飲食 #妝漂亮 #少女心減脂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