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級美妝!艾瑪史東用「這些」打造復古妝容閃耀奧斯卡紅毯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NARA、SISLEY、twitter@TheAcademy、instagram@rachel_goodwin、getty

第89屆奧斯卡落幕,「EMMA STONE , LAL A LAND」這張得獎名單雖然在典禮上鬧了個大烏龍,但是至少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高呼聲下拿下她的首座奧斯卡影后。   

艾瑪史東頂著高呼聲進場,她的紅毯時尚可說是最令媒體矚目的焦點,艾瑪史東恰如其分的復古妝髮,完美的襯托她的洋裝,現在就跟著來解密艾瑪史東用了什麼美妝品,霸氣迎接她的小金人!

40年代 夢幻柔軟復古波浪頭
設計師  Mara Roszak 為了搭配艾瑪史東的復古長洋裝,設計了一頭柔軟、夢幻般的波浪。Finger Wave Hair 手指波浪卷本就是紅毯上常見復古髮式,但艾瑪史東這頭波浪更溫柔些,卻不失 40 年代的復古風味。
這次艾瑪史東的妝容由 NARS 彩妝師 Rachel Goodwin 打造,這不是他們第一次合作,Emma在第87屆奧斯卡以《鳥人》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時的妝容,也是由 Rachel Goodwin來打點,可說是艾瑪史東的御用奧斯卡彩妝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前拉斐爾畫派的暖色調妝容
過去艾瑪史東為了搭配她美麗的藍眼睛,妝容常以冷色調或是較清淡的玫瑰色為主。但這次 Rachel Goodwin 以前拉斐爾畫派創始人 Dante Gabriel Rossetti 的作品和 1930 年代的好萊塢流行風格為發想,在艾瑪的妝容中使用大量的磚紅、桃粉、金及紅銅色,這大量強調暖色調的妝容,讓她看起來更美艷動人!

艾瑪史東的紅毯亮澤底妝
為了打造美麗的妝容,艾瑪史東先用 SISLEY 的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打底出好膚質。Rachel Goodwin 將底妝混合晶采全效凝膠 #Hot Sand 讓肌膚散發自然亮澤,很搶眼的腮紅使用的是液態腮紅,顏色就是 NARS 最經典的高潮色。

「磚紅色唇膏」打造影后級霸氣
彩妝的部分,彩妝師都用 NARS 的產品來完成。眼妝使用絲絨柔珠眼影筆 #Siros 塗滿眼摺、星燦奢華眼影#Himalia打亮眼中並將單色眼影(粉霧)#Bali 畫在眼摺上,最後用女王眼線膠筆 #Via Appia 描繪出眼線。 而艾瑪史東飽和又美麗的磚紅色唇,是先用絲絨唇線筆 #Karekare描繪出唇線,再塗上 NARS 的惹火唇膏 #Mona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倫敦看秀後現身台北,全身像會發光!宋慧喬透露:我每天保養一定會做這件事

「國際蔡」jolin米蘭看秀,氣勢美貌全靠這兩支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超夯!學白淺用「桃花妝」迷倒夜華!

 

資料來源: 漂亮,影后,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