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部落客上妝前絕對少不了,讓妝感更服貼持久的粉紅閃亮魔法水到底是何方神聖?

1 / 1

最近小編我在翻IG時很多歐美部落客在分享的妝容影片裡都有出現一小瓶很夢幻的粉紅閃亮精華液,據說只要在化妝前先點2到3滴在臉蛋上就會達到很好的保濕效果讓這一整天的妝容都很服貼持久呢,而怎麼魔幻的粉紅閃亮魔法水到底是何方神聖小編我現在就來帶大家看看吧!

其實這瓶粉紅閃亮魔法水本名叫做Unicorn Essence是美妝保養品品牌fARSALI推出的無油雙重功能精華液。這瓶Unicorn Essence主要功能是保護肌膚表層免受化妝品或是護膚保養品內的自由基損害,更厲害的是這瓶小小的魔法水還可以當保濕護膚品或是妝前隔離霜兩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有三種選擇,玫瑰金白瓶適合白天使用的保濕精華,質地輕盈較無負擔,香氣是令人振奮精神的柑桔味,即使白天無上妝也很適合。火山黑瓶是比較滋潤的夜間保濕精華,給予肌膚完善的滋潤修復,有些網友表示它的質地有點偏悶,油肌或是較容易長粉刺面皰的女孩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ƒARSÁLI – Beauty with Benefits(@farsalica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就是Unicorn Essence獨角獸眼淚的紫瓶,因為是無油質成分所以絕對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肌膚,而且在那粉紅精華中閃閃發亮的金粉超細為是沒有明顯的打亮功能但卻可以微妙的為臉蛋均勻提亮營造自然亮肌!富含抗氧化精華,滋潤度介於白、黑瓶之間,剛好可以當做妝前保養或是直接加入粉底液之中,使妝容更服貼的效果讓許多歐美部落客都嘖嘖稱奇,害小編也好想要試試看獨角獸的眼淚到底是多麼厲害!

 

ƒARSÁLI – Beauty with Benefits(@farsalica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那麼多厲害的美妝部落客都愛用中,雖然沒有真實的摸過但卻已經在螢幕的這端燃起熊熊大火。而且現在正值換季期間皮膚狀況紛紛跑出,我也好想要用了獨角獸眼淚的粉紅魔法水的超服貼妝容啊!看來現在不只要找韓國代購,也要開始開發歐美代購了啦!fARSALI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farsalicare #populzzang #premier #UnicornTears #漂亮 #獨角獸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