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臉退散!什麼暗沈、熬夜、曬斑痘疤,敷上韓國這片「急救面膜」把煩人豆花臉一夜殲滅!!

1 / 1

 

女孩們談保養,面膜可以說是保養零技巧的代表之一!有時候懶得塗塗抹抹那麼多還要搭配手技什麼複雜程序,換作面膜只需待個10~15分鐘同時還可以邊進行手邊瑣事,完全是女孩懶又沒想法的簡單保養啊~~

#不只台人愛敷臉,連韓妞都愛的面膜是這款!

究竟是什麼魅力讓台灣女孩、甚至韓妞也愛不釋手?請不要小看面膜,雖然小小一片花個10來分鐘,不僅是臉亮了好幾階、連氣色,甚至雀斑也都能幫助淡化了呢!像是近期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分享這款韓國品牌Dr.Jart+面膜,以前只有韓國限定販售,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啦!!

不同於市面上其他面膜,Dr.Jart+推出這款「錦囊妙劑面膜系列」,除了針對各種膚況的8款高效面膜外,每一款則採用專屬材質設計,讓精華成分不只緊緊吻合肌膚,特殊的膜布更是能讓效果加乘,敷一片就超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肌首選-錦囊妙劑活力保濕面膜

肌膚總是脫皮、缺水仍無解的女孩請選用這款!在韓國當地氣候也是乾到炸裂,因此保溼款可以說是大受韓妞喜愛、支持率最多!經水份負載力超高的純棉纖維膜質,將水分以及保濕精華迅速補給,瞬間脫離皮屑困擾啦~~而且疲倦的蠟黃肌也可以一併改善喔!

#明星系列-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

使用過Dr.Jart+產品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分子釘系列啦!這款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很特別的是採用乳狀精華液加上「奈米級纖維面膜」材質,用類似醫療繃帶的布膜,緊密包覆肌膚,讓而乳狀質精華充分滋潤肌膚,敷後更是可以省了一步敷後保養呢!

#過敏也適用-錦囊妙劑舒敏保濕面膜

以天然蘆薈、木糖醇保濕成分,加上淡淡的芬多精香氛添加,除了過敏肌、曬後的泛紅肌也能使用這款舒敏面膜!話說這款敷了有種身處森林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