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該為了這一天而努力啊!明星們都私藏的夢幻秘境婚禮全攻略

2018接連著有五對明星宣布要結婚啦~每次看到明星的夢幻婚禮,就好像看到夢境成真、新娘即將成為童話裡的公主一樣!不管是古堡風、田園風、森林風格都令人目不暇給~

2017年yoga與丁文琪的輕井澤樹屋的小清新婚宴不但獨具特色,幸福洋溢的愛妻守則也是感人著許多人啊~

最令小編印象深刻的絕對是四爺為若曦辦的海島世紀婚禮和女神徐若瑄的峇里島秘境婚禮,海島婚禮不僅浪漫,連著婚禮的賓客都會有一種放鬆度假感,在感受新人新婚的喜悅之外,更有一種置身天堂的錯覺啊~。

(圖片取自網路)

劉詩詩可是踏著花海出嫁的,那個幸福的模樣至今還是深深地感動著無數女孩們啊~

大家是否也跟小編一樣期待著當公主的這一天呢?
當全場焦點都注目在走進全白教堂的那一刻,彷彿此生的幸褔都傾注在這一刻啦~不管女孩們有沒有找到在紅毯另端的那一個人,還是要先把海島婚禮攻略收在口袋以備不時之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同年舉行海島婚禮的還有人氣網模安琪,小編就要帶大家來揭開安琪的夢幻海島婚禮攻略:

(圖片來自:安琪 x Angel Chiu

安琪:我在關島天氣晴!今天我要嫁給小眼睛(唱)
#明星私藏的海島教堂攻略
即使不是四爺和若曦,也可以享受明星般的待遇!

(圖片來自:安琪 x Angel Chiu

安琪表示:其實從來都沒想過要辦海島婚禮,剛好透過朋友認識了艾洛詩這間婚企公司,居然就這樣開啟了夢境般的一天。對於也同樣嚮往海島婚禮的女孩們!安琪也大方公開自己辦海外婚禮的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自:安琪 x Angel Chiu
女孩們請筆記!!想要一場夢幻婚宴現在起就要準備起來

Tip1:
#選擇一站式的婚顧公司
安琪這次選擇的艾洛詩海外婚禮,除了是日本直營之外,也有專屬沙龍在台北,所有婚禮的細節、行程都有專業婚顧幫你搞定!

最最貼心的是!拍攝時新娘們不用帶著婚紗出國,當地直接會幫你準備好!造型也是先溝通好後由當地日籍彩妝師服務!整個流程都能感受到日式服務的精神!新人們只需要訂好機酒、加上一卡皮箱,就可以出發迎接屬於自己的海島婚禮啦!是說少掉超多繁瑣的細節,就算當作小蜜月也很OK喔!

(圖片來自:安琪 x Angel Chiu )

Tip2:
#海外婚禮其實比傳統宴客還便宜

大家都以為海外辦婚禮絕對貴到爆,但其實比起傳統宴客會花費到的婚紗、婚攝、喜餅、訂結儀式、花藝婚佈等,拉哩拉紮加起來更嚇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起來.選擇像這樣幫大家準備到好的海外婚禮,不僅讓結婚變得輕鬆,還可以讓雙方的爸媽享受一次難得的家庭旅遊,才是一舉兩得呀!

這次安琪選擇的是 #璀璨鑽石教堂

教堂典雅莊重,是用數萬顆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點綴而成,
與潔白的婚服互相輝印,更顯得婚禮的氣派大方!

(圖片來自:安琪 x Angel Chiu

璀璨鑽石教堂擁有全關島最美的漸層海域、和最白的沙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完成了誓詞的宣示後,就可以在海灘上留下海天一色的夢幻美照囉!

(圖片來自:安琪 x Angel Chiu )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安琪的幸福洋溢呢?

除了這間教堂之外,關島上還有另外四間獨特的純白教堂,

不管你想要怎樣的婚禮形式都可以在關島上進行~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五座夢幻教堂,誰才是妳心中的top1?
#白色羽翼教堂

有「海上的翅膀」之稱,彷彿在無邊際游泳池上的羽翼教堂,擁有270度蔚藍全海景,新人退場時還有獨家抓住幸運之羽儀式,拍起來超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星教堂

擁有關島戀人岬守護的水星教堂結合著攝影美學:藍、白、綠三種色調營造而成,從城堡式的教堂建築風格是喜愛浪漫風格的新人首選囉!

踏著佈滿星砂的聖潔之道入場的新人,舉行交換星砂儀式後親吻彼此,還有什麼比這種婚禮更夢幻的呢!

#水晶教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有看過電影般的場景嗎?小編覺得應該是指水晶教堂了!

在這個教堂可以看到難得的海鷗式海浪,婚禮村的建築、搭配傳統式的聖潔教堂,好像一秒鐘就讓人回到中古世紀的歐洲電影裡,讓在這邊結婚的新人們化身成電影裡的主角!

#彩虹教堂

喜歡摩登氛圍的新人們,那麼彩虹教堂絕對是首選,不只整個建築現代感強烈.整個場景更出現在很多MV、偶像劇裡,算是充滿明星光環的教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有不定時彩色氣球施放,還有限定版的關島噹噹車,把婚禮歡樂幸福的氣氛發揮到最大值!

以上就是小編精選的夢幻教堂系列~女孩們是不是心動指數破表呢?

如同電影場景的夢幻婚禮場景,現在離實現只差一步啦~

 

現在就把這篇攻略存起來,為自己的夢幻婚禮做準備吧!

 

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洛詩海外婚禮Arluis Wedding

「10萬有找專案」立即諮詢點此

官網:http://arluiswedding.com/zh-tw
電話諮詢:02 87128606
LINE線上諮詢
或搜尋Line ID:@arluisweddingtw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