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知道女友的小腦袋瓜裡面在想什麼嗎?女孩基於善意的10個謊言。

1.「我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做春夢,但我只會夢到你啊!」

女孩子天生比男孩容易做這樣的夢,有人認為是因為月經週期的雌激素造成的結果。女生通常也對於夢境的記憶比較清晰,這也是為什麼當夢到男友偷吃,她會哭著把你叫醒,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的原因。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女生做的夢通常是為自己量身打造的,也就是說那些像童話劇情般的浪漫故事、香汗淋漓春光無限的畫面,其實都是在反射潛意識。所以要是一不小心從這樣的夢中醒過來了,女孩可是會非常痛心疾首的!甚至,會為了延續剛剛的夢境睡回去。(別說你沒做過喔~)

如果你的寶貝告訴你剛剛做了一個多棒、多美好的夢,有可能會做個小調整──就是把男主角換成你啦!

2.「我是我的第一任男友,我沒有再和男生曖昧的…」

我夢到…一種理論叫做三的定律,如果你問女生交過幾任男友,你要乘以三才是最接近的人數。另外,女生有時候會不小心發射電波出去,所以也許你會擔心是不是交往期間她和其他的男生感情太好了。當然,會給你的答案還是,沒有半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答案其實是相當曖昧模糊的,但是過去就過去了,交往時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就不要拿這些事情來吵架囉!

3.「我從來沒有自己來啊…不要把我想成那樣好不好?」

男人通常希望自己能讓女友性福滿足,當然,女生知道這件事。也因此,為了顧及男人還有自己的面子,通常不會選擇說出實際數字。

如果有一天女孩睜大雙眼,其實在看你背後的牆壁然後說說:「我從來沒有自己來。」嗯…那代表她很有可能在說謊!這大概是女孩說過最多次的謊言吧?

4.「我只會和想要長久交往的對象上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現代文明開放,女孩對於性愛的興趣不僅止於幻想,她們試著去親身了解這其中的樂趣,也不再拘泥於古時道德禮教的束縛,甚至不惜看影片學習更棒的技巧!與此同時,床伴文化逐漸在這個世代蔓延開來,相信大家都應該聽過床伴這個名詞了。

不過,由於害羞或是擔心被貼標籤的原因,通常女孩也不會直接告訴你:「我的床上功夫很棒!」當然,也別期待女生承認這件事。

5.「你是我見過技巧最好,也是最大的!」

就算你女友是處女,那也不代表她沒有看過、碰過…更大的…呃,總之你知道的嘛!但往好的方面想,的確你可能不是她歷任中最「大」的,但她此時此刻的對象,心愛的另一半是你,這便一切都完美了。

所以,樂意接受這個稱讚吧!她真的很愛你!

6.「他不是我的菜。」

面對你身材超好、外表俊俏的朋友,女生通常會在表示對方毫無吸引力,這真的通常…是善意謊言。
「我沒注意到他耶!」
「他是還不錯,可是你比他帥得多了!」
「拜託!那種的你也拿來講?」
通常為了迴避非必要且無意義的爭吵,真的都會選擇撒謊。但說真的,對方就算長的多好看,我心裡最愛的還是你啊!所以這個謊言,應該還不錯吧?

7.「你就是我想要的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句話的當下是真的,以後卻不見得。畢竟當下可能被愛沖昏了頭,她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但也許有些地方,是需要改變的。比如,不衛生的習慣或是容易暴怒的情緒。所以千萬不要相信這句話,而傻傻選擇執地不前。

我們都要好,而且還要更好。

8.「剛剛那個走過去的人好帥喔!我被煞到了…」

當你可愛的女友這麼說,請不要慌張,冷靜思考。這句話可能是真的,但比較可能是假的。你也做過同樣的事吧?女孩只是故意要讓你忌妒,只因為你吃醋生氣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9.「你每次都讓我好舒服,每次都有!真的!」

​(圖片來源: tumbl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生理構造的不同,女性想要每次都有高潮真的比較困難。要是抓不到要領,也許你當晚耗費多少時間,也很難有一次。雖然假高潮的風險有點大,可能會讓你著墨在錯誤的地方上,女孩通常還是傾向於這麼做。關於這件事,沒什麼好說的,還是看影片好好研習正確之道吧!(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10.「我爸媽他們都很喜歡你。」

​(圖片來源: huffingtonpost.com)

這句話通常不是真的。就算她媽媽真的喜歡你,身為爸爸怎麼可能真心喜歡要搶走自己女兒的男人!雖然這個謊言也沒什麼不好的,畢竟可以促進和諧、創造雙贏的局面。所以下次見對方父母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逾越了。

看完以上我只能說,有些謊真的只是為了你好啊!而且此時此刻再一起的人,就是你。這個最重要。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