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特蒐台北三家專為大人開的玩具選品店!我就是童心未泯,不管多大了都要玩玩具!

年紀大了也還是要當個玩具控!小時候纏著爸爸媽媽買玩具,而長大了的現在,還有幾個玩具在你身邊呢~?今天編輯就要帶大家看看台北三家專為大人們開設的玩具選品店,每家都包準讓你一走進去就童心大爆發,不逛個三天三夜不出來(浮誇)!

Chicaca

逛師大這麼多次,你有注意到這間小店過嗎?Chicaca Store位在台電大樓站附近,從史努比、加菲貓、蛋頭先生、辛普森到ET、星際大戰全部都有!雖然是玩具但卻一點都不“幼稚”,Chicaca Store的玩具不但有質感還不容易撞款,店裡每一樣東西都是經過老闆精挑細選,讓人超想每一樣都買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26號1樓

Chicaca Instagram

 

比薩星球玩具

集結幾乎所有系列的迪士尼玩具,比薩星球玩具是一家充滿美式復古感的玩具店。從可愛的、帥氣的,到復古的、獵奇的全部都有,特別是三眼怪控的朋友一定要好好逛逛,波編懷疑這家店的老闆根本偏愛三眼怪,整家店幾乎每個系列都有它的身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位在東區巷內的比薩星球,目前已轉為網路商店,想逛逛的朋友們可以到他們的IG玩玩呦~

比薩星球玩具 Instagram

 

MEAL 8

有點像獵奇雜貨店。MEAL 8的老闆娘不只帥帥美美的,還很有眼光!店內的玩具不只熱門角色找得到,更可以挖到一堆冷門角色的新奇商品~是許多專業玩具控們必訪的聖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一段11號1樓

MEAL 8 Instagram

 

隨著年紀增長,玩玩具這件事似乎也越來越需要看別人的眼色。然而上面這些玩具店,逛起來不只有挖寶的趣味,入手的商品也包準能讓身邊每個人都紛紛問你「是從哪裡買的?」現在就快快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奔向這些超棒的玩具選品店吧~!

#台北 #大人們的玩具店 #文具小物 #玩具 #玩具店 #生活精選 #選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