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閨房圖鑑】獨樹一格的房間品味,就用『深色系』來打造!你最屬意哪個呢?

一整個家中,臥室是最私密的,也是能和自己獨處對話的空間,相較於很多少女喜歡打造的夢幻粉色浪漫風格的房間,有些人也更鍾愛於深色系那種沉穩寧靜的感覺,雖然媽媽都說房間不要弄得暗迷摸,對身體不好,但人家就是喜歡嘛~~~一起看看這些由深色系呈現出來,獨樹一格的房間風格,你最屬意哪個呢?

 

黑色系

永遠不會出錯的顏色,個性之外帶點神祕,完美呈現都會極簡的摩登風格。

黑色整體的呈現容易給人一種冷漠的壓迫感,這時房間的採光就非常重要,運用黑色與光影的強烈對比,讓整體空間不會過於死氣沉沉。選用金屬材質的家飾品,就是現在最流行的工業風!搭配簡單有設計感的椅子或掛畫,可以讓臥室更有層次。每天早上在這種環境醒來,全身的細胞都跟著有型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色系

紓壓首選,不過分冷冽且樸實,淡淡的優雅風格,與一切都如此百搭。

少了黑色的陰沉,多了明亮的調性來中和黯淡的空間,低彩度的視覺感使人平靜舒坦,灰黑白三色的呈現相得益彰,搭配一些原木質調的元素,如床頭櫃或衣櫃,樸實純粹的風格,增添整體臥室的溫潤感,也來的更加質感些!挑選麻料質地的床套、窗簾,更能營造出自然簡約的居家風格。

深藍色系

一股療癒身心的力量,無拘無束的自在寧靜,只想徜徉在我的小天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世界上有誰不愛藍色!有如大海一般的正能量,療癒下班後疲憊的心靈,藍與白的經典配色是不二選擇,大量運用白色或亮色系且設計俐落的家具點綴,就不會落入藍色使人抑鬱的反效果,若是想特別、不無聊一點,就鋪上絢麗多彩的圖織地毯吧!在一片深藍的靜謐中,突然的異國情調,可是有著畫龍點睛,讓人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喔!

 

墨綠色系

與眾不同的獨特典雅,打造清新自然的戶外感,再也離不開這片幽靜的小綠地。

走進房間可以盡情地深呼吸,彷彿享受著大自然的浸潤與洗禮。深綠色的空間,特別適合使用金色小物來點綴,黃銅色吊燈或桌燈,給人格外的復古典雅之感;大地色系的實木地板,令人感到清新舒坦。適時地加入一些植栽的擺放,能夠整體空間顯得更加的生氣蓬勃,生意盎然,每一天都是充滿希望的一天!

(以上圖片來源:pinterest)

 

#居家佈置 #居家生活 #居家設計 #房間佈置 #房間裝飾 #波妞閨房圖鑑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