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個超完美零死角女孩?超實用化妝Tips提升術,學起來你也可以有彩妝師妝感!

1 / 1

現今的資訊流通,要獲得化妝知識簡直易如反掌,哪款美妝小物好用,哪種化妝潮流最熱門,Google一下便能知天下事,每個女生要有一招半式化妝術絕非難事,但資訊愈多,愈容易接收到錯誤的訊息,今日就從底妝入手到唇妝一一解析,讓你在化妝技巧上提升妝容要訣!

第一個技能是當然從底妝開始囉!神奇美妝蛋比起一般的海綿可以乾濕兩用,還能包辦全臉妝容,包括底妝、遮瑕、打亮、修容⋯⋯使用時還是建議弄濕使用,較保濕且能長時間吸附底妝,除了下方圓弧形好拿以外,尖端的部分還可以拿來畫翼邊、眼周等不容易著妝的部位!

#修容

相較於外國人的深邃輪廓,亞洲人只要稍稍一修容就會等於大濃妝,其實只需要利用我們身邊的現有工具就好,像是粉底液、BB霜、眉粉、咖啡色眼影、珠光效果的小物⋯⋯等,都可以用來做適度的修容,底妝的手法建議從耳邊向鎖骨往下推,或是從腮幫子兩側向下巴往下推。

#腮紅

腮紅應該算是除了口紅外最容易掉的妝容吧!這邊要傳授的小Tips就是在上腮紅後可以用蜜粉輕拍定妝,另外腮紅膏也比粉狀的更不容易掉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毛

眉毛部分除了韓式平眉,歐美款的3D感增量系濃眉也很適合眉毛較稀疏的女生。可以先用睫毛膏刷沾一點染眉膏刷上眉毛,輕輕做出眉尾和輪廓,接著用打底的纖維睫毛膏,使用這個來為眉毛增量,最後再用染毛膏刷一次,就可以增加眉毛立體感~

#唇妝

唇妝的部分在上粉底時可以先輕輕鋪上一層,嘴角和周圍則可以使用遮瑕工具做補強,最後在塗上護唇膏、擦上美美唇色就大功告成啦!假如想讓唇線更明顯,不妨使用唇線筆先描繪唇型喔!

看了這些技巧,就快點應用到生活中吧!絕對能讓妝感看起來更精緻而且持久,一整天都能美美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