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套房也能讓你上天堂,在外租屋也要兼顧品味,小資女的獨居生活提案

每天歷經風霜下班回家,真的不想開門面對狗屋,就算在外租屋也不能馬馬虎虎過,今天這個韓國女生要為妳的獨居生活提案,跟她一樣在外租房的女孩們,見識一下什麼叫做小套房也能讓你上天堂!

【白色調】
這個韓國女生叫做Silver,雖然她的房間只有ONE ROOM,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機能和風格都兼備,Silver的房間風格以白色為基礎,加入奶茶色系的家居擺設,整體走一個無印良品風,簡約且舒服。

【減法生活】
Silver的房間如此簡單,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她極少堆積雜物,小空間最容易顯得凌亂擁擠,將房間收拾整齊就是邁向居家美學的第一步,建議獨居女生要選擇具有收納性質的系統家具,最好能把雜物通通收到看不見的地方,這樣生活的空間也會更大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角落展現生活品味】
Silver的居家生活美學來自許多小角落的美感堆積,小矮櫃上以蠟燭燭台、綠色植栽裝飾,配合幾張有氛圍的攝影作品,一個美麗的小角落就是房間裡最好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的無印風】
無印風最重要的就是一股自然無造作的氛圍,並以純白和原木色為主色調,而Silver的房間以純白為基礎,原木部分則以奶茶色系家具、擺設取代一張以奶茶色為主色的大床,搭配奶茶色條紋被單,看起來就讓人想跳上去翻滾啊!

在外租屋的小資女們務必要見識一下Silver的獨居生活美學啦,誰說租屋不能享有生活品味,一個人住也要享受獨處的時光啊!這邊看更多天堂套房 @silver_yii.jpg

#居家擺設 #居家生活 #房間裝飾 #生活美學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