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邊應援還用布條就太弱!個人化『愛心加油棒』拿出來,運動會你們班一定第一名!

不管你有沒有去現場看過球賽的經驗,你一定都對“加油應援棒”有點基本印象吧?!這些在場邊隨處可見的加油棒,除了顏色不太一樣外,好像就是沒什麼個人特色,不止普通,還有點無聊,日本女生就把自己愛好卡哇伊的心思動到加油棒身上啦!趕快來看看巧手系畢業的日本少女們,怎麼把平凡無奇的加油棒變成充滿個人特色的應援棒!

#吸睛少女

女孩們應該很難拒絕繽紛色彩x小花朵的組合吧~ 利用人造花、金蔥或是小球裝飾加油棒的底端,再貼上五顏六色的貼紙或標語,看起來更可愛更繽紛外,吸眼球程度也是200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女孩,那當然也不能忘記『愛心』和『緞帶』這兩個關鍵字!除了正常造型的加油棒外,日本還推出愛心款式的加油棒,雖然這個愛心造型已經很Q,但我們還可以用緞帶,讓加油棒萌出新層次!

 

#卡通人物

不管你喜歡海綿寶寶、無臉男還是皮卡丘,通通把他們放上去加油棒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系列的麵包超人也太好笑XD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放什麼卡通人物,不如就像這樣貼上大大的眼珠上金蔥點綴,一個專屬於你的小怪物加油棒就出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翻玩

帥氣女孩也不怕,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品牌logo,然後改成自己支持的隊伍、加油隊呼,一個超質感的加油棒就誕生啦!還可以放上自己的名字,不管場面有多混亂,也怕自己的加油棒不見找不到!

 

 

最後一起來看看,日本女生怎麼利用這些超可愛的加油棒,拍出超可愛的團體合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油棒 #應援棒 #手作小物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