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重捲而來!還有什麼比這還專屬,日本大家都在用的「名字貼圖」也有中文啦!

說到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LINE,除了與親友聊天之外,蒐集各種貼圖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不曉得平常大家是屬於會直接花錢購買貼圖的類型,還是走小資路線會時時注意最新活動,只下載免費貼圖的類型呢?這篇要介紹給大家的貼圖,可能是平常捨不得花錢的人,都會心動想要擁有的名字貼圖喔!

 

其實日本最近這幾年就已掀起使用名字貼圖的熱潮,幸運的話一組姓名就可能會有好幾種不同風格的圖案,可以依照自己的個性喜好去選擇,如果懶得打字又找不到合適的貼圖,就是專屬自己的姓名貼圖派上用場的時候啦,或是也可以買來當禮物送人,其實也是很不錯的點子!

(圖片來源:https://apptopi.jp/

(圖片來源:https://apptop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join.biglobe.ne.jp

 

但是先不要羨慕日本人,其實最近也有出中文版本的!而且目前搜尋到的結果也是蠻多的,只是台灣人的名字就不像日本人的姓氏一樣好找,這時候就是擁有菜市場名字的人可能會比較吃香了。

 

但真的都找不到自己的名字也沒關係,也是有姓氏、英文名字、單一個字的版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可以點選這個連結搜尋看看,或許會很幸運地找到自己的名字貼圖唷: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showcase/top_creators/ja?character=21&page=19

 

#line貼圖 #台灣貼圖 #名字貼圖 #姓名貼圖 #日本精選 #日本貼圖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