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精選 5 間超有質感的咖啡廳,竟然通通都在被人稱做美食沙漠的新竹

嗨我是紹 !是在地A新竹人,喜歡旅遊和美食(開場白很老梗),第一次出現在波波的美食專欄中覺得害羞,希望之後可以帶給你們更多好吃好玩的旅遊資訊。很多人說新竹是美食沙漠,其實只是缺少發現,尤其最近開了超多質感的咖啡廳,去膩了台中台北台南,不妨可以來新竹看看和你以前的印象是否有不一樣的地方。

 

COCA COFFEE 渴口手沖咖啡

最近還在試營運的火熱外帶咖啡店,是個可愛的白色小貨櫃車,也有賣簡單的肉蛋吐司。自己專屬的配方所烘製的咖啡豆,可以喝到與外面不ㄧ樣的風味,個人認為拿鐵很滑順很好喝,讚!雖然小小ㄧ家店,但停車非常方便,場地也很寬敞!更是在新竹高鐵站旁邊,走路也可以到哦。


地址: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00號旁白色貨櫃
電話: 0917827381
營業時間:07:00 – 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日子。宅咖啡
有著大量的落地玻璃窗,自然的光線與簡約寧靜的空間結合,讓每個位子都可以是觀景的搖滾區。店內除了也有自己手挑的烘焙豆,也有好吃的小甜點,沒有限時也沒有服務費!可以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氛圍。

 

地址:竹北市新泰路10-2號
電話:0905773648
營業時間:11:00 – 23:45

 

 

喜歡咖啡
這家網美店位於一百種味道的對面巷子裡,特色是有著韓風的裝潢,還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可頌系列是超熱門的餐點,可頌主體是蠻好吃的,可是周圍的配料就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和福街115號
電話:03 525 2156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週四公休

 

 

This Cafe
遠離紛擾忙碌的市區,竹東地區具然有這麼一家質感的咖啡廳,雖然有點遠的路程,但真的不會讓你白來!有著專屬於 This Cafe 的質感光,透過白紗窗灑落在整家店的潔白光,舒服且溫暖!店內有些質感小物可以拍攝,吃點簡單的可頌甜點渡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拿鐵真心好喝,當下我真的很想直接續杯)

    

地址 : 新竹縣竹東鎮三民街61號
電話 : 03 510 1770
營業時間 : 9:30 – 18:00 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 Shot
個人私心推薦這家很有特色的外帶手沖咖啡店,二樓有著濃厚的日式風格,來這裡絕對不能錯過「咖啡歐蕾」,是咖啡磚的關係,牛奶帶出每一口不一樣層次的口感,也許不敢喝咖啡或沒喝過咖啡的你,可以來嘗試,我的好朋友因為以前不喝咖啡,喝了後開啟他的咖啡之路。

另外這間又位於在新竹最近興起的東門市場,裡面有各種特色小吃店,值得你來這裡走一回。

     

地址 : 新竹市東門市場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8:30 – 2200 (週五到23:00)
週六至週日 14:00 – 23:00(週日到20:00)
公休 : 週一

 

新竹真的不只有這些用心的店,以後我還會在整理出來給你們看,如果喜歡新竹的你,也可以來我的 Instagram 看看其他的拍攝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L合作 #咖啡廳 #推薦 #新竹 #發胖北部 #紹在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