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的1+1>2護膚密技,讓人覺得挖到寶的大創矽膠面膜,這兩招讓面膜效果x2倍!

1 / 1

不知道女孩們喜不喜歡敷面膜?覺得肌膚有點乾、或是好暗沉、妝不服貼的時候,只要一片面膜就可以拯救它!不過也有覺得面膜怎麼敷都吸收不了的時候,這時候只要有它就可以讓面膜起死回生,就是大創的矽膠面膜!

比起一般紙面膜,矽膠面膜除了摸起來的觸感不一樣之外,感覺也更貼近肌膚,這款大創矽膠面膜最吸引女孩的地方除了秉持著親民的價格之外,卻一點都不馬虎,看看它的設計不是完全平面的,立體的剪裁對於臉部的服貼程度又更加強,自然保養品的吸收度也更好囉!

這款面膜有兩個使用方式,第一個方式是先敷上你喜歡的面膜,再將矽膠面膜敷上,這樣就可以避免面膜的精華快速流失,更能增加吸收,達到最高效益,讓面膜的精華真的被肌膚吸收進去!

再來,女孩也可以在剛洗完澡時使用矽膠面膜,因為熱水的蒸氣而打開的肌膚毛孔,立刻幫他把水分都補進去!

由於這款面膜有做耳掛式的設計,如果覺得卡卡的不舒服,女孩也可以修剪一下面膜,甚至乾脆的把耳掛部分剪掉,也有推出上下兩段式的面膜,可以針對自己需要的地方加強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這麼高的面膜實在讓人很難抗拒啊!每個櫻花妹的基本配備也都是一片矽膠面膜搭配一般面膜,看來1+1>2是真的囉!

#保養 #大創 #日本 #漂亮 #矽膠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