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日本機會來了!日本單身男們為救村拍「相親徵婚月曆」徵新娘~消防員等猛男等妳來GET!

猛男月曆、寫真月曆,我都聽過….但「相親月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日本小谷村為了增進人口,打算用「男曆」來替村裡的單身男「徵婚」而引起各界的討論與關注。

先來說說小谷村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好了,位於長野縣的小谷村除了是滑雪勝地,在夏天也有露營、滑翔翼以及各種神社祭典可以玩耍,是個擁有許多自然的美麗風景,可以讓你拋開都市生活的煩惱,好好休息的地方唷!

不過小谷村卻面臨著「滅村」的危機!隨著人口外移的影響,目前全村人口僅剩約三千人不到,而未來的人口估計也將持續下滑,小谷村為了對抗滅村危機,推出了「男曆」來吸引目光,月曆從2018年4月到2019年3月,每月介紹一位村內單身男,當中也會詳細介紹模特兒的職業、興趣、人生目標,當然還有擇偶條件!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找到與自己相伴一生的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長野縣BLOG)

(圖片來源:長野縣BLOG)

(圖片來源:長野縣BLOG)

(圖片來源:長野縣BLOG)

而這本月曆售價為日幣1500元(約台幣450元)在當地的公路休息站、旅館皆有販售,如果你想買但又沒有去日本的話,也可以透過Amazon.co.jp購買唷!如果你看完這些想嫁去小谷村,也可以寄自己的照片與個人資料到小谷村的政府單位應徵。

Info.

小谷村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谷村官方網站

#交友 #單身 #嫁到日本 #小谷村 #小谷男曆 #年曆 #徵婚 #擇偶 #日本 #模特兒 #求婚 #波波日本 #生活娛樂 #男曆 #結婚 #編輯推薦 #編輯精選 #長野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