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注意!超準神秘樹洞測驗!測妳屬於哪一部經典電影,用一句話把感情、工作問題通通療癒!

最近的天氣陰晴不定,是不是心情也跟著悶悶不樂、開心不起來呢?難以捉摸的天氣,就好像老是有意外插曲的感情生活、永遠無法照計畫走的職場人生,需要冷靜、需要被療癒。

 

這時候很多女孩不是找好姐妹吐苦水,就是想要算算塔羅牌或是做個心理測驗,預知未來。最近網路上就瘋傳了一款超走心、超有共鳴的心理測驗,把心裡想說的話偷偷跟臉書私訊說,就可以讓心中的疑惑找到答案!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快來和【宇宙樹洞機器人】好好聊聊吧!>> http://bit.ly/2l5vzJW

首先,進到臉書私訊功能,就能啟動代號TS的機器人;接著向他說出心中的小秘密,不管是感情、工作,還是生活中的矛盾和困惑,都能透過TS機器人,在宇宙樹洞找到答案,並且得到屬於妳的「經典電影對白圖卡」,一句話打中妳的心。超美的圖片配上超走心的電影台詞,不只超有感覺,還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狠狠把長輩圖給比下去!

在愛情中掙扎的妳,是不是也覺得用上一輩子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真的很難!所以必須不斷 #努力 讓自己過得更好,才能戰勝一切,戰勝那個有他的過去!(雖然失戀真的非常痛苦,還不如點一杯忘情水乾了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人生路途徬徨的妳,請一定要好好相信自己,一步一步 #實在 的走下去!無論有多艱難,放下情緒、屏除不必要的堅持,讓人生好過也讓自己好過,結局肯定會截然不同!

除了滿滿的心靈雞湯,當然免不了幾句厭世的OS。厭世歸厭世,道理一樣有啊~~就像偶爾遇到的幾個渣,雖然可能讓妳遍體鱗傷,但也就因為這樣,才能遇見下一個 #可能,不是嗎?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神秘樹洞和機器人TS這麼神?原來是【台灣之星】看見每一個人都存在「可能、實在、顛覆、在乎、努力、不服輸」的特質!透過簡單的互動,讓大家看見自己的與眾不同,得到撼動夢想的力量!

 

這些電影、小說的經典台詞,也許妳曾經看過,甚至因此痛過、哭過,但面對不同的情境再重新回憶起這些話語,也許這一次,可以成為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鼓勵!看完這些,是不是也很想被療癒一下?立刻加入【樹洞心理測驗】開啟你和TS的悄悄話吧!神準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宙樹洞傳送門,按下去:http://bit.ly/2l5vzJW

機器人TS:「現在玩遊戲還有機會把Switch帶回家喔!」

 

#占卜 #影劇音樂 #心理測驗 #愛情 #水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