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額你今天牙齒好黃喔!」選錯唇色讓你牙齒黃,這幾個唇膏顏色你千萬要避免!

1 / 1

「你今天看起來牙齒怎麼那麼黃?」被朋友這麼一說簡直羞得無地自容了嗎,好的唇膏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唇膏讓你牙齒黃,唇膏這種東西最不能跟隨流行,必須要尋找適合自己膚色、唇形的唇彩,更重要的是不能讓牙齒顯得泛黃,這門學問可大著呢!

現在就要來教你挑選能讓牙齒顯白的唇彩,仔細聽好了喔!下次買唇膏的時候一定不會再出錯了!

撇步一

選擇偏藍的顏色,也就是偏冷色調的唇彩。

偏藍能夠顯白,這可是有根據的喔!在色彩學的色環上,藍色就剛好在橘色和黃色的對面,所以兩個相對的顏色,更能凸顯彼此的不同,帶越多藍色調的唇彩也就越能顯得牙齒白皙囉!

偏藍色的唇彩你還可以選擇紅色、莓果色、紫紅色…

 

撇步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免選擇偏橘的唇色,橘色中帶有黃色,而人類的牙齒也普遍偏黃,兩個顏色一擺在一起就容易看起來相似,而有牙齒變得更黃的錯覺。

 

撇步三

另外,唇蜜比霧面質感的唇膏更能顯得牙齒白皙,帶有亮光的唇彩能夠轉移焦點,讓人們把視線集中在亮晶晶的嘴唇上,而不是牙齒上。

 

撇步四

如果牙齒原本就比較黃的水水們注意,請記得一定要避免擦上裸色的唇膏,這不但會讓你的牙齒黃上加黃,還會有不乾淨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報告完畢,切記唇膏不能盲從流行,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唇彩,才能有完美的笑容!

#唇膏 #唇色 #漂亮 #黃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