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平價雜貨店好逛推薦,標榜用一杯咖啡的價錢買到生活美學

每次去日本韓國,最愛逛的店莫過於雜貨店了!販售著玲瑯滿目的各式生活用品,讓女生們心花怒放,就像女生有一個主食的胃,還有一個甜點的胃一樣,愛買雜貨的心,就跟愛吃甜點的胃有異曲同工之妙,就算吃得再飽,這個胃永遠胃口超好!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韓國生活雜貨專賣店-BUTTER,標榜以一杯咖啡的錢買到生活美學,價位果然迷人,介於台幣100-300元之間,商品種類五花八門有夠豐富,並且分門別類非常清楚,擺設小物、辦公室小物、廚房用具、臥室擺飾…blabla,真的數不完,進去之後沒有1-2個小時一定走出不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TTER生活雜貨專賣店走的是一個創意有趣且有設計感的風格,並且依照季節性、節慶設置不同主題,也會推出許多跟韓國文化相關的小物,非常值得帶回去作紀念,或是買來送親友作為伴手禮。

一定有很多人早就已經把BUTTER列為必逛店家,逛到熟門熟路了像在走廚房一樣,BUTTER目前在韓國擁有九家分店,首爾就擁有五家,只要想逛不可能逛不到,還沒逛過的女孩真心建議你有機會一定要去失心瘋一下,一定不虛此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追蹤BUTTER的官方IG過過癮,光是滑一滑就已經被燒得美丁美當了啊!IG:@butter_insta

#BUTTER #必逛好店 #推薦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韓國 #韓國雜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