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能把泳衣穿得潮到出水?韓國潮模的潮流感泳裝推薦,一起辣起來!

夏天跨大步邁向我們,相信各位辣妹子已經準備好要猛虎出柙了,穿上辣泳裝去海邊辣一波,這是辣妹子的夏日必備行程,日頭赤炎炎,到海邊玩水絕對是夏日消暑的最佳選擇!但是挑泳裝可絕對不簡單,今天有請這位韓國潮模示範給你看,她的泳裝不只辣而已,還潮到出水,到底是怎麼又辣又潮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黑、白兩色極簡泳衣】
身材姣好的女生穿上泳衣一定辣的,但要怎麼穿出除了辣以外的魅力,才是今天這堂課的重點啊!看一下這位韓模喜歡穿著最極簡的黑白兩色,甚至是最基本的版型,果然身材好不需要其他裝飾品襯托啦!再戴上一個猖狂的墨鏡,氣勢立刻出來了

【運用運動街頭風元素作為搭配】
選擇了最極簡的款式後,這位潮模會利用運動風元素作為搭配,像是運動風髮帶,戴出潮流玩味,另外老帽也是海邊必備單品,除了遮陽之外,潮流感不會少。她也會戴上大耳環混搭出復古運動風,最後記得用一雙潮鞋畫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泳衣當作穿搭單品】
一個具有敏銳時尚嗅覺的辣妹子,一定要懂得泳裝的妙用,泳衣可不是只能穿去海邊而已,發漏一下我們的國際蔡Jolin也會略知一二,把泳衣當作是穿搭單品融合進你的夏裝裡,你就是又火又辣又具有時尚深度的性感尤物,這位潮模在連身泳衣上系上腰帶,歐美部落客的時尚哲學融會貫通,或是搭配丹寧褲、邊條褲,隨時準備好要下水,又時髦到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的潮流感泳裝提案學起來,去海邊比辣的時候你就可以一枝獨秀,不只辣而已,還潮到不行!這邊吸收更多泳裝靈感 IG:@xx__hye

#2018 #名人穿搭 #日韓風格 #泳衣推薦 #泳裝提案 #泳裝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