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起做過就不算真閨蜜啦!6件一定與好姊妹經歷的事,不只超有感更要做好做滿!

雖然生活那麼累,不過只要打開閨蜜的群組,一定可以從姊妹身上獲得安慰與療癒~所謂閨蜜絕對不是亂講,以下六件事情有陪對方經歷過才算功德圓滿~你們搜集過幾個呢?

 

1.握有對方黑歷史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得罪老闆得罪天地都絕對不能得罪閨密!陪妳走過青春風風雨雨,所有美照或眨眼瞬間的醜照還有小秘密都掌握在閨蜜手裡,很多時候真的都想駭入對方電腦把自己的醜照偷偷刪掉耶!(然後順便打包一些她的醜照走哈哈)

 

2.一起喝掛喝到ㄎㄧㄤ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慶祝還是想哭,開喝絕對不需要理由!全世界除了妳媽之外,只有閨蜜願意在妳大吐特吐的時候幫妳把沾在馬桶邊的頭髮撈出來、幫妳卸妝換衣服,那些男朋友做不來的,閨蜜統統扛起來!

 

3.各種網美式的拍照、打卡

(圖片來源:Pinterest

姊妹是用來做什麼的?當然是要一起約出去拍照打卡啊!只要有新的點就要約一波,大拍美照秀出你們的好感情~只要跟閨蜜出門,就有勇氣把整個城市都當作我的伸展台~不管是自拍鏡頭朝下30度,還是趴在地上拍出長腿美照,和閨蜜一起拍照總是不用煩惱角度怎麼抓。偶爾看到美景也想拍張充滿Vogue大勢的宣傳照(?),只要有閨蜜在身邊,假裝超模、網美的pose也不覺得尷尬~

 

4.隨時tag對方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美食介紹、看到可愛狗狗貓貓影片、看到新開放的打卡景點,全部都想tag給閨蜜知道!就算不在身邊,都還是清楚記得彼此的喜好,就是喜歡這種什麼都可以分享的氛圍,只有閨蜜才可以在打開手機收到八百個tag通知也不生氣

 

5.大吵一架後友情更堅固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就算是再要好的閨蜜,一個不小心還是會有吵架的一天。有時候太熟就是會不小心犯這樣的錯,因為太親密,觸犯底線也常常不知情。要是一般人早就逼逼切八段(不小心透露年齡的用語?),只有閨蜜可以大聲說出不愉快,就是因為互相了解才願意馬上說開~

 

6.共度失戀低潮期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陪妳度過所有暗戀、曖昧與熱戀,知道妳所有的戀愛歷程,記得妳在這段感情裡的喜怒哀樂,就算最後分手了,妳也不是一個人!還有閨蜜在身後挺妳,陪妳森77、幫妳擦眼淚,拯救身在分手黑暗深淵的妳,陪妳找尋下一個春天~

 

姊妹們看完別忘了分享給閨蜜,讓她知道妳的生命中有她陪伴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以後的人生當然也要繼續互相關照、各種胡鬧哦~

 

延伸閱讀

最近的愛情運到底會如何?9月份戀愛運勢,從塔羅牌中找出一些端倪!

誰說單身是公害?單身的五大好處,包準連有情人都看了心有戚戚焉!

愛情走到最後是什麼樣子?卡爾爺爺始終不願離開老房子的原因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ff #popdaily #友情 #姊妹行程 #姐妹 #感情 #打卡 #摯友 #波波邱比特 #致青春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