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地點想破頭? 2018上半年3大超夯新約會景點你不可不知

等了足足5天又到Holiday!終於可以拋下報告或工作,與另一半手牽手出遊,一起拍個美照!短短的2天假期只能安排台北市或鄰近的地方,可是華山文創園區、北投法鼓山農禪寺、大安森林公園、淡水漁人碼頭等著名的約會景點好像都去過了,絞盡腦汁都不知道還有甚麼地方可以去?這個週末不用再煩惱了,不妨拿上你的廣角鏡與自拍棒,與另一半到這些2018上半年超夯、超新的約會景點出遊吧!

復興新溪口吊橋
桃園市復興區的角板山風光旖旎,美麗壯觀的景緻常常吸引民眾前往朝聖!今年才開放的「新溪口吊橋」串連角板山公園及溪口台地,全長達303公尺,是目前全台最長的懸索橋!

被群山環繞「新溪口吊橋」就像一個最佳的拍照景點,不管是站在橋的中間還是前端,都可以輕易將大漢溪河谷與莊麗的山景風貌一一收納在手機中,搭配藍天白雲就感覺就像畫一樣美麗。

不過,因為「新溪口吊橋」特別的地理因素,所以從前往與離開吊橋都需要很久,所以要先衝量一下體力,非常適合好動且充滿活力的運動型情侶喔!目前吊橋是以網路預約為主,前往前記得要先到官網預約時段!

售票處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中山路8號 (週二休息)
線上預約系統網址:http://xikoubridge.tycg.gov.tw/

新竹市南寮漁港-魚鱗天梯
新竹打卡點只有頭前溪豆腐岩嗎?錯!最近新增的「魚鱗天梯」瞬間竄紅,成為民眾必去的特色景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整排淺灰色調的水泥大石磚酷似魚鱗的形狀,漲潮之時搭配一望無際的海景,讓人感到相當療癒,擺脫本周工作的壓力與疲勞感。隨著退潮水位逐漸下降,夕陽的餘暉映照在沙灘上,形成不一樣的舒壓風景,怎麼拍都很好看!

除了「魚鱗天梯」外,新竹市南寮漁港還充滿歐式的建築造景,藍白相間的設計,讓人有置身於小希臘的錯覺,非常適合喜歡步調慢慢來的放空型情侶,快約另一伴來這絕美景觀拍拍美照吧!

地址:新竹市北區南寮街261號

閣樓寶藏巖青年會所-花火壁畫
花火綻放的漂亮瞬間總會令人不禁讚嘆,除了希望可以永遠保留這一刻外,更希望可以帶心愛的人一同觀賞!除了每年固定的澎湖花火節外,四月才新增的花火壁畫也是不少情侶的另類約會新選擇!

而且,目前已吸引為數不少知名IG情侶網紅特別前往朝聖,例如Benny、小丸、howhowpaper等!若兩人互相站在壁畫前對看,好像就置身於真實的花火表演中,連天空都被兩人的粉紅泡泡感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火壁畫位於閣樓寶藏巖青年會所中,觀賞完粉紅的安靜花火壁畫後,可以一併欣賞寶藏巖其他漂亮壁畫與裝置藝術唷!

同場加映:花火壁畫的起源竟是出自這部微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8xLOdWQGk)

▲花火壁畫吸引知名IG情侶網紅Benny特別前往朝聖(圖/IG benny34)

▲若兩人互相站在壁畫前對看,好像就置身於真實的花火表演中!(圖/IG
y_____s_____l)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30巷38-2號
官網連結:http://attic.artistvillage.org/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