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穿出俏皮甜美!中性可愛四分褲風格,絕對要加進你的穿搭清單

不是只有超辣熱褲能稱霸全場,中性風一直都是流行在時尚穿搭之間的大重點之一,尤其是前陣子吹起中性風後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而中性穿搭的單品其實真的俯拾即是,今天編輯想要介紹的是隨性、個性、俏皮的中性可愛四分褲!很多女孩們都怕自己比例不好穿了整體會扣分,今天來教妳們一些四分褲穿搭小技巧。

#T-shirt與四分褲

最常見的T-shirt搭配四分褲,穿搭正確的話可以營造出一種小男孩風格的俏皮感,這部分的重點是:切勿選擇過於緊身或合身的T-shirt,中性風的一切就是在於寬大隨性,看起來帥氣不做作並有一種帥氣灑脫的感覺,編輯個人很推薦著用爸爸款的T-shirt(偷偷去爸爸衣櫃拿出來的那種),寬鬆、復古都有!配上卡其色的四分短褲、白色長襪、帆布鞋,甜美小男孩風就駕馭出來了,上衣不管是扎進去或放在外面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外與四分褲

四分褲除了可愛俏皮之外,配上西裝外套可以營造出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帥氣又精明,但下半身又有點休閒的味道。可以依照你的西外顏色來搭配,不管是白、卡其、牛仔丹寧的四分褲,都會很吸眼球。編輯好喜歡韓妞都會運用白、褐色等淺淺舒服的顏色來做整體的搭配,看起來覺得好療癒舒爽呀,捲起另一個時尚風潮!

以上就是四分褲的穿搭小介紹,編輯看完自己也好想趕快去買一件全白的四分褲!在挑選四分褲時也要避免太緊身貼腿的四分褲,可以選褲管稍寬鬆一點的,還可以有顯腿細的功效。想省錢又想試試的女孩們,可以試試拿出家裡不要的牛仔褲自己DIY剪剪看,說不定會意外的很不錯喔!

#Tshirt穿搭 #中性風 #四分褲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