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KIKO不是那個KIKO!但是身為流行女孩兩個KIKO你都不能不知道,小可愛到華麗麗一次入手!

1 / 1

每次要找可愛的美妝小物時,妳一定先想到日本&韓國對吧?但是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義大利彩妝品牌KIKO,只要有去到義大利,KIKO一定是列在必買清單內!

大家應該覺得歐美產品應該就是走一個俐落風格,但其實KIKO有超多可愛造型的彩妝,色彩也很活潑鮮明,完全打中少女的心呀!


#Fall collection

2017年秋妝系列就是神秘的金屬藍路線,不管是唇膏、粉餅&刷具都染上一抹深藍色,全部聚集在一起真的超有質感!

眼影還有波浪的紋路,有一種徜徉在深海裡的感覺,發色度當然也是沒話說,帶有一點小珠光非常適合秋冬跑趴啊!


#Capsule collection

這個適逢20週年所推出的Capsule collection,就像膠囊一樣五彩繽紛,真的超級吸睛,即使現在看還是覺得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眼影還是唇膏都超搶眼,雖然夏天快結束了,但就台灣的天氣感覺還是可以再用一陣子啊

#TropicHeat

女孩們當然也不能錯過熱情洋溢的花卉系列,一年四季都可以讓化妝桌隨時綻放,從眼影到指甲油都佈滿美美的花朵啊~

最可愛的當然還是刷具囉!

當然還不只這些,KIKO還有一個必殺技就是愛心唇膏,甚至連腮紅&刷具都是愛心啦~很難想像居然有歐美品牌如此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有機會出國,絕對不要錯過這個KIKO,這種有質感的便宜彩妝,絕對要入手一整組的~

#KIKO #平價 #彩妝 #歐美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