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café 手作飲品正夯,這篇就教你如何調出咖啡館級飲料!

這幾天台北的氣溫狂飆,不管是氣泡飲還是手搖杯,總之我想喝飲料的心擋都擋不住呀~不過咖啡館的消費真的太負擔,小資女孩可是很拮据的呀!荷包緊緊又想享受咖啡館的氣氛?這裡就跟大家分享兩個IG帳號,讓各位仙女們研究如何手作飲料,而且還能把它裝飾得美美的,從此你家就是全台灣最舒服的café~

about_mars 
喜歡小清新風格的簡約風格的女孩兒應該也會愛上這個帳號,沒有複雜高難度的手法,也沒有過度浮誇的擺盤~最適合剛踏入手作飲料界的我們了!

在杯中放入少許的冰塊,再加上切成塊狀的草莓果肉,最後倒入氣泡水或是蘇打等,一款清爽的夏日飲品就做好了~是不是真的超簡單!

這款水藍藍的飲料,光看暑氣就先消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EO就該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

還可以用這款蘋果x芒果的飲品,迎接即將到來的芒果季!
做法也很簡單,將蘋果汁及少許的蘋果泥放入杯內,還有一些冰塊,再加入切塊芒果,最後倒入氣泡水~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帳號@y.na__就比較有挑戰性,除了簡單基本飲品外,這裡可以提供更多的擺盤、裝飾上的靈感!而且比起前一個帳號,@y.na__也更常用冰淇淋來調配飲品,既好喝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好想要來一杯獨角獸拿鐵呀(滿臉的渴望)

不太會擺盤嗎?沒關係!整支甜筒塞下去,效果直接滿分!

想再更霸氣一點可以直接放甜圈圈~肥死你XD

更猛一點的…可以直接把整顆芒果塞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阿~誰捨得喝豬豬啊~~~

如果每天醒來都有像這樣的水果穀物優格杯,誰還願意去外面買早餐!

其實手作飲料沒有想像中那麼複雜難上手,大家不仿可以省下每天買手搖杯的錢,拿去買食材,自己做出絕美的夢幻飲品,不只讓人稱羨,還喝得健康又安心~!

#homecafe #夏日 #夢幻飲料 #居家生活 #手作飲品 #編輯精選 #飲品